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魔力耳朵推出线上“云招聘” 打造疫情下就业新模式
2020-03-11 14: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疫情期间,为了保证就业工作正常进行,国家提倡企业推广优化线上招聘服务,实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魔力耳朵作为优质互联网教育公司,依托行业优势,积极响应有关政策,全面开启“云招聘”模式,从前期的面试、笔试、培训,以及后期的录取、考核,再到最终的入职,全流程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保障公司人员正常入职的同时,缓解社会就业压力。

41

上万份简历投递  招聘全程“无接触”交流

自魔力耳朵开启“云招聘”模式以来,已收取上万份简历投递,招聘人员通过线上简历筛选后,再进行线上笔试、面试,通过面试后再进行个人资料填写、参加线上培训,培训结束且考核通过后方可入职,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实现与面试官的全程“无接触”顺畅交流,打造“互联网+”就业服务新模式。

据了解,魔力耳朵目前招聘包括实习生及全职员工,包含技术、产品、设计、市场、销售、班主任等20+岗位,此外考虑到就业形势的影响,还设置了兼职岗位,目前兼职入职人数已突破400+,全职人数突破200+,平均每周入职人数100+。

42

在线培训+考核  保障员工入职专业优质

除了严格的招聘筛选流程,魔力耳朵会对所有入职员工进行全方位培训。针对招聘占比较多的课程顾问、班主任服务岗位,为了保障入职人员绝对专业优质,魔力耳朵会对这两个岗位的应聘者进行更为专业的培训+考核,以确保入职者绝对熟悉业务需求,与全职员工工作服务无差别。

培训方面,魔力耳朵会针对入职的新人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产品、企业文化、专业技能等多方面;考核方面,魔力耳朵会通过在线答题、作业布置、模拟入职等全方位考核员工的专业技能及业务知识能力。此外,入职后期魔力耳朵也会针对入职员工进行定期培训、考核,确保有完善的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更多发展机会。

据悉,魔力耳朵还将持续通过“云招聘”模式吸纳更多人才,并将兼职招聘发展为长期招聘需求,一方面可以有效降低人员成本,同时也能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防疫期间,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稳就业、促发展同样是当下社会面临的难题,企业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魔力耳朵推出线上“云招聘”模式,通过互联网技术打破传统的招聘理念,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就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魔力耳朵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