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PINTEC品钛集团成立 推智能信贷服务商“读秒”
2016-06-03 16:38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640.jpg!heading

牛华网讯 6月3日消息 昨日下午,定位于智能金融服务商的PINTEC(品钛)集团在北京宣布成立。PINTEC专注于金融大数据处理和金融科技开发,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高效的智能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PINTEC旗下拥有读秒、一点基金、积木盒子、企乐汇等子公司,据了解,PINTEC集团成立后,旗下子公司将在集团领导下独立运营,创始人董骏将出任集团CEO,此前董骏为积木盒子的CEO。读秒CEO由周静担任,一点基金CEO由胡伟担任,谢群将出任积木盒子CEO。

其中智能信贷服务商读秒于昨天正式对外公布,将为消费者、小微企业和机构用户提供智能信贷服务和解决方案。

与其他的技术供应商的不同之处在于其精准决策运营模型和嵌入式服务,读秒将利用大数据做精准运营,为各种场景提供无缝嵌入的信贷服务体验。读秒推出的核心产品是一款智能信贷决策引擎,其运用大数据风控和精准决策运营模型进行信贷决策,驱动多种形式的纯线上无抵押无担保贷款服务。

读秒CEO周静表示,在决策引擎的架构下,读秒将用户锁定为三类:个人用户、小微企业和机构客户。

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读秒截至目前已经有162万申请用户,放款248万笔,并与十多家著名企业展开了技术合作。

据介绍,读秒可在10秒内提供最高5万元现金的授信决策。该业务采用免人工审核的全自动机器授信,现金贷业务也直接面向268个城市的居民开放。

除了推出针对个人的信贷产品,读秒也推出了针对机构客户的“POWERED BY DUMIAO”产品,为机构客户提供智能信贷服务解决方案。读秒表示,该产品目前已涉及旅行、电商、医药、小微企业贷款等领域,并与法国安盛集团、康德乐(中国)、乐视、去哪儿、携程等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达成了合作,未来还将开发汽车销售、大卖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信贷解决方案。

PINTEC集团CEO董骏表示,PINTEC集团和旗下企业将专注于技术驱动的金融创新业务,用科技解决传统金融的痛点。集团从大数据领域为子公司提供发展支撑,并负责新业务孵化和投资,而各个子公司则根据集团整体战略开发运营具体的产品和服务,并在大数据领域与集团合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INTEC 读秒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