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巴菲特的午餐”不再是梦?没错,吴晓波在饭桃花等你约
2016-12-13 10:58: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今年拍卖的最终成交价是345. 6789万美元,也就是2400万人民币,相当于北京二环里两套房子的价格。史玉柱的饭局也被拍到了200万元,这是一个普通人根本无法企及的一个饭局。

但是我们需要一场能改变我们命运的饭局。我们希望能有机会和大咖们吃饭,通过和他们建立联系,得到他们的指点来提高自己的实力,而不是有了实力才去和大咖吃饭。

6b91938126b971c7ffa2b1887f457587

近日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在饭桃花App上发起了这样一个活动。12月17日约8位用户一起共进晚餐,同时这场饭局将会进行直播,并且得到了多个主流直播平台的首页位置的推荐。和吴晓波老师一起聊聊明年的经济形式,说服他成为你的投资人,或者和他同台直播成为网红。说不定这就是一场改变你命运的饭局。

饭桃花是今年7月上线的一款饭局场景的社交产品,用户可以在上面发起和参与饭局,可以是一对一的约会,也可以是多对多的聚会。不仅能约到志趣相投的小伙伴,还可以约到网红、行业大咖、知名投资人等。

饭桃花创始人力哥是一位连续创业者。虽然江湖人称力哥,其实是一位高颜值的女性。说起创办饭桃花的缘由,力哥这么说到:社交是刚需,这个领域其实一直有机会。目前大家用的都还是社交产品老三样,微信、QQ,陌陌等。而陌生社交领域,几乎所有的产品都被贴上了约炮的标签,市场和用户也常用有色眼光看待这个领域,这把很大一部分想要高品质陌生社交的用户,尤其是女性用户挡在了外面。

陌生人社交最终还是希望走到线下,常规产品的套路是看脸、搭讪、聊上几个月,再约到线下。路径长、效率低、用户的真实性也无法保证。饭桃花用饭局这种传统社交中最高频的场景作为约到线下的入口场景,不用再抓破脑袋想怎么样在线上搭讪,发起饭局的和报名参加饭局的都是想快速约到线下的,你要做的只是找到你感兴趣的人和主题即可。吃到可口饭菜的同时,又收获了志趣相投的朋友,拓展了人脉。

作为女性创业者,力哥清楚的知道女性对于社交其实一直有动力,只是很多产品没有解决阻力问题。她们的顾虑主要在安全和质量两个方面。在饭桃花上发起饭局,必须先通过用户验证,上传自己的头像和视频,后台审核通过才能发起,保证用户的真实性。

同时发起饭局需要“花瓣”这种虚拟货币的信用担保。用户之间也可以相互点评。女性用户如果不想参加一对一约会的,还可以选择多对多的饭局,带着闺蜜一同参加。饭桃花也通过自己的运营手段,获取高质量白领用户,保证约会的品质。还会定期推出大咖饭局。力哥透露,吴晓波之后下一位坐镇大咖饭局的是逻辑思维联合创始人吴声老师。

消费升级是今年资本关注的领域,饭桃花作为社交领域的升级,在半年之内完成了两轮融资,投资方为头头是道基金、场景派基金等知名机构。两轮融资共计800万人民币。未来力哥计划以明星、网红、大咖等继续扩大名人饭局的影响力,同时引入更多的兴趣部落和社群逻辑元素,做好陌生人社交。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吴晓波 饭桃花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