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滴滴代驾联合十地交警启动“春运免费代驾回家”计划
2017-01-16 12:18: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春运期间,很多车主会选择自驾车返乡,或者利用假期自驾游,不过一个人开长途车容易疲劳驾驶,可能会导致通事故的发生。为保障车主行车安全,滴滴代驾联合广州、深圳、济南、长沙等十地交警推出“免费代驾回家公益计划”,为私家车主寻找同行的代驾司机,成功配对之后双方可轮流驾驶,结伴回家。

图片4

交警方面表示,通过互联网时代的分享出行方式,车主可以免费享受专业的滴滴代驾体验,而司机也可以少去回乡的路程花费,实现了共赢。1月13日起,自驾出行且需要“老司机”陪同轮流开车的车主,可通过滴滴出行微信服务号、滴滴出行APP“代驾”入口、以及各地交警微信微博进行报名。

据介绍,滴滴代驾司机都经过严格筛选,无犯罪、酗酒、交通违法等不良记录,拥有五年以上驾龄,驾驶技术有保障,有良好的安全意识与驾驶技术,有他们与车主一道拼车回家,可有效降低自驾出行的司机疲劳驾驶、新手上路的风险,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也能发扬共享和互助关爱的社会精神,提高春运道路资源的有效利用,降低春运出行压力。同时,本次公益活动还为每个匹配成功订单赠送顺风车意外险,保障出行安全。

事实上,滴滴代驾发起此次活动不仅为车主提供便利,也是为代驾司机寻找一个经济、方便的回家方式。滴滴相关负责人表示,司机是滴滴代驾最重要的财富,将尽可能为代驾司机提供多方位的关怀。

据悉,滴滴代驾司机享受行业内最高标准的保险保障,司机只要处在上线登录状态就能享受保险保障。过去1年,滴滴代驾不定期在全国70多个城市的热点区域,搭建临时服务站,为司机提供服务。农历新年前,各地还举办各类活动,发放年货,在升级司机工作保障的同时,不断提高他们的工作幸福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滴滴代驾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