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UC颁金松果奖 六大内容着力点建设生态
2017-03-28 17: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27日,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UC在京举办“盎然”UC金松果奖颁奖盛典,UC总经理陈超对平台升级以来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提出“与内容共生”的平台理念,表示UC将从六大着力点做好内容生态基础设施建设。

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30万自媒体、媒体号、政务号、企业号、明星号等订阅号入驻平台,阅读量过亿账号超过24个。信息流内容日曝光量达90亿,累计订阅用户半年内增长12倍,用户日阅读UC订阅号文章总时长825小时。

此外,陈超还发布了“W+”量子计划阶段收益成绩单,三个月累计万元量子奖金激励金额达2965万,五星账号广告总收益1806.5万,单个账号最高收益88396元。他还透露,“W+”量子计划在“万元量子奖金+广告分成”组合拳的基础上还将有重大升级。

为了加强内容生态基础建设,UC提出了六大着力点:

1.原创保护:目前UC采用了多种方法保护原创作品,严格打击抄袭包括原创评估机制、三方机构维权、抄袭退出机制。

2.数据服务:粉丝管理可对潜在粉丝进行分析,提供粉丝画像,帮助挖掘创作选题,提供数据支撑。

3.机构赋能:强化媒体号建设,机构媒体将可拥有订阅号的所有赋能,形成属于机构的内容店铺,同时享有加V认证、本地定向推送等功能。

4.泛娱乐:目前,包括李冰冰、柳岩、李健、张含韵、张亮等数十位明星号入驻,开发泛娱乐内容。

5.圈层建设:建立垂类联盟享有功能内测、推荐引导、影响力共建等权限,为垂直领域创作者搭建创作家园。

6.“W+”量子计划:视频创作者参与广告分成,深化原创收益加权,收益开放范围扩大。

陈超提到将通过“UC名家”重启严肃阅读,为高端创作者创建专栏,为读者提供一个深度专业内容的阅读平台。最后,陈超提示大家,本月底UC订阅号还将有一次重要升级,请大家期待。

在本次颁奖典礼中,UC共颁发了垂直类、媒体类、短视频类和综合类四大类奖项,来自各领域的59位创作者获得了“年度原创先锋奖”、“最具媒体价值奖”、“光影创造力大奖”、“最具收益力大奖”等12类单项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UC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