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乐视网利好三重奏盘中涨4.79% 产业爆发促市场重审乐视价值
2017-03-29 17: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大盘走势微弱的情况下,今日乐视网依然实现了盘中4.79%涨幅,引发市场的热议,不少人士认为,虽然今日乐视网涨幅并不算很高,但是因为前期已经存在较大的价值洼地,加上近期苹果股价新高、腾讯投资特斯拉等打开产业空间,将促使市场重新审视乐视网的价值。

图片4

对此,券商人士分析,乐视网今日的涨幅跟乐视即将到来414电商节,昨日仁宝的入局乐视致新,以及融创中国战投资金的顺利交割不无关系。

但从大势来看,近期苹果市值的创新高,以及腾讯入股特斯拉等等事件,说明互联网与智能制造依旧是下一个十年黄金主题,而乐视是唯一一家提出破界创新的互联网生态模式的公司,乐视面临着急迫的价值重估。

乐视网盘中大涨4.79%  进入业绩释放期

今日在大盘走势萎靡的情况下,今日乐视网盘中涨幅一度达到4.79%,今日午盘11:09份,创业板龙头乐视网盘中出现直线拉升,盘中涨幅一度至4.79%,最后收于32.49元,收盘涨幅为2.33%,成交额19.6亿元,市值为648亿元。

针对乐视网今日表现,分析人士称,从消息面上来看,昨日乐视网公告仁宝将出资7亿元,认购703.59万元注册资本金,自此仁宝成为了乐视致新第五大战略投资者,在此之前,乐视致新已经获得了多家重磅战投的蜂拥入局。据了解,包括信利电子、融创中国、乐然投资和华夏人寿等。

也就是说,在产业端,乐视致新拥有了信利电子和仁宝的产业资源保障;在资本端,乐视致新也有了融创和华夏人寿等地产及金融大鳄的资金资源,这种产业和资本的双重保障,将为以后乐视致新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此外近期乐视还将迎来“红色414生态电商节”,而从去年414、919的销售成绩来看,乐视今年414的成绩单不出意外的话,或许再破纪录,为乐视网增加会员与终端收入。

融创战投资金顺利交割 孙宏斌称看好乐视前瞻性

此外,融创中国战投资金的顺利交割也将帮助乐视彻底从资金阴影中走出。昨日,融创中国召开2016年业绩发布会。孙宏斌对外界表示,融创已经将124亿元注入乐视,对乐视的投资逻辑不变、看好乐视前瞻性。

孙宏斌称,“乐视是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希望市场要给乐视一个发展的过程,我们投资的方向没变,乐视在融创投资后有了很大变化。

孙宏斌还认为,投资乐视将会让融创保持在其余增量市场的机会,双方的合作将在产业地产方面落地,融创将协同乐视团队共同开发建设;在客户、产品方面,希望能够提高生态智能家居等产品对于客户的价值。

融创资金的到账将解决目前乐视网面临的资金压力,同时将给乐视网的业务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市场人士分析,对上市公司而言,目前乐视网业务包括乐视视频、乐视大屏生态等,其中乐视视频有了这些资金的支持,将加大内容端的制作和建设,未来重回视频网站第一将成为可能。

硬件+软件或为未来十年主题  市场将重新审视乐视价值

实际上,在许多投资人士眼里,今日乐视网涨幅虽然不大,但是这或许是乐视网的另一个开端。”近期苹果的市值创下历史新高,成为全球最值钱的科技公司,以互联网+智能制造理念的公司依旧是市场的大热,而乐视正是国内最早提出破界创新、生态化反的公司,相信此后市场将重新审视乐视网的价值。”有券商分析师如是分析。

数据显示,苹果市值已经超过7560亿美金,已经达到历史新高,今年开年以来上涨了足足25%,名列所有美国上市公司的榜首,甩开第二名、谷歌母公司Alphabet足足1600亿美元之多——后者的市值大约是5900亿美元。

苹果的盈利虽然来自于硬件,但其真正的护城河却来自于软件和生态圈,苹果的模式下,硬件是载体,而iOS生态圈和App Store等软件才是真正的灵魂,也正因为有这种软件体系,才有了今天的苹果。

在国内较早一批提出“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的生态系统模式来自于乐视,在视频网站的时代,乐视网依靠着前瞻的破界创新商业模式,从视频网站中异军突起,乐视网通过盒子、超级电视、超级手机等将自己的产品布局到客厅以及移动的场景中,同时乐视网的内容,完整的生态圈又给乐视硬件带来灵魂与带来终极的体验。

”包括近期市场讨论热烈的腾讯入股特斯拉,也正是基于软硬结合的理念,而乐视的互联网生态模式维度更高,加上乐视已经砸出了黄金坑,这些因素都将促进市场重新审视乐视网的价值。”该分析师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