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女人钱好赚?魅蓝E2主打自拍就卖1699元?
2017-04-20 17: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昨天魅蓝E2真机上手视频的流出,魅蓝E2的价格定位也接踵而来,今天被粉丝们爆出了带有价格的官方页面。

据KOL曝光的海报来看,魅蓝E2配置8核64位处理器,mTouch指纹支付,一体化摄像头模组,5.5英寸2.5D屏幕,mCharge18W快充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标配32GB的存储空间,1699元的价格起步。

自拍主打女性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首次将前置摄像头从500万像素提高到了800万像素,而首次搭载的便是即将与我们见面的魅蓝E2。在之前,魅族内部员工也率先体验了一把真机的自拍效果,并且发上微博与魅友一起分享。

10e95e30e2f61a65931b834c521bf74

从照片来看,魅蓝E2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非常好,细节与颜色的还原度也非常高,加上自带的美颜功能,自然而细腻,迎合了不少女性用户的爱美之心。据悉,前置摄像头的拍摄效果得益于魅族与虹软合作所推出的美颜虹软算法。

91518315gy1feqpfev5iuj21w01w0qik

女性钟爱高颜值

从海报上我们看到的魅蓝E2与前天视频中的手机一模一样,一体化摄像头模组让机身更加整洁;而之前所曝光的撞脸OPPO的设计却是直接删去了闪光灯,还摄像头移位到了天线带的位置。相比两种设计,网友们都表示OPPO设计师略胜一筹,从三爆真机图的不同设计来看,魅蓝E2除了主打自拍,也在外观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但是这种设计似乎有点难以接受。

41f44b0f238869446c63508c3ca33f4

总结

回归此次曝光的魅蓝E2的配置,除了800W自拍美颜比较迎合女性用户,但是这机身设计尴尬得很,难道魅族觉得女性用户看“活”不看脸的?就凭魅蓝E2这张脸,要用户以1699的价格去购买,至少要在功能上创新才可以接受啊,因此,希望下周魅族发布会能给我们一个信服的答案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蓝E2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