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把魅蓝E2闪光灯设计放在这些手机上,你觉得哪款最好看?
2017-05-04 19: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魅蓝E2才发布不到一个月,竟然有人模仿它的背!李楠也曾经在发布会上提到,智能手机背面将近10年没有改变,而今天,有网友曝出了一批当下热销手机搭配4LED流水灯的设计图。

从曝出的图片看来,小米5s和努比亚的Z17mini都将闪光灯去除了,而代替闪光灯的则是魅蓝E2的流水闪光灯,一样使用了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

虽然这些只是网友自己YY的图片,但可以从图片中看出得益于这样的设计,小米5s和努比亚Z17mini的金属质感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魅蓝E2不仅将闪光灯隐藏在天线带中,摄像头也由原来的位置移到了天线带区域内,这样使得金属占比得以大幅度提升;而且4LED流水灯的设计也让魅蓝E2变得具有新鲜感,这种设计是为了让人们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能够通过闪光灯不同的闪烁效果来辨别信息的类型,进行筛选,减少翻看手机的时间。

mBack

其实在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之前,魅族也有一项设计,一直被各大厂商争先模范,甚至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依旧很多类似mBack的设计存在。mBack是一种全新的,具有革命性的交互方式,用魅友的话,简直是让人中毒。单单一个mBack,就能通过轻触、按压、滑动实现多种交互功能,这种人性化的人机交互设计,就连苹果用户都说,用过mBack再用回iOS,也会不自觉地想去轻触返回上一级。

一刀天线带

一刀天线工艺放在现在的手机市场依旧是旗舰级别的工艺,最初魅族应用在了其旗舰魅族PRO 6身上,现在市面上采用最多的手机材质就是金属,然而金属固然有质感,但却对信号影响最大,很多厂商采用头尾塑胶结构+中间金属机身的三段设计,这样虽然解决了信号问题,却影响了手机的整体美感。在PRO 6的天线处理上,魅族采用一刀切的工艺,极大的减少了天线带的面积,使得机身有着更高的一体性,没有任何割裂感。

总结

魅蓝Note2的mBack,PRO 6的一刀切天线工艺,魅蓝E2的天线闪光灯一体设计,魅族一直走在创新的道路上,而且是走在最前方探索,并且不断推出具有新意的手机,即使被“借鉴”,那也是对魅族的肯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蓝E2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