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专车大战进入到“抢牌”模式,神州专车17座城市连续获牌
2017-05-08 10: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北京即将结束网约车新政过渡期,全国各地的网约车新政细则也陆续落地,网约车市场正式进入“平台持证经营,车辆持证载客,司机持证上岗”的下半场。继今年1月26日在福建获得全国首张网约车牌照后,神州专车一路高歌猛进。截止4月28日,已连续拿到厦门、泉州、宁波、杭州、大连等17个城市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领跑所有网约车平台。

网约车新政明确了网约车高品质服务、差异化经营的原则。以B2C模式为主的神州专车自上线以来,先发优势明显。主打安全牌的神州专车坚持“专业司机、专业车辆”的自营模式,在网约车下半场,继续以高品质安全服务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

对于各大网约车平台而言,网约车牌照是对其线上线下服务能力的综合考验。在网约车合规牌照获取中表现最抢眼并领跑所有网约车平台的神州专车,其线上线下服务能力获得进一步认可。

2016年11月,交通运输部《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正式施行。按照规定,网约车合法化运营必须做到“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随后,神州专车积极开展牌照申请工作,拿牌进度在行业内也一路领先。今年1月26日,神州专车获得全国首家线上线下服务能力认定,并获得全国首张网约车牌照。2月24日,神州专车在厦门拿到当地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由于此前神州专车已在厦门获得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同时部分神州专车司机已在当地考取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至此,神州专车在厦门实现三证齐全、合规运营,正式成为全国首家真正取得“三证齐全”的网约车平台公司。

在这场申请网约车牌照的比拼中,无论是获牌速度,还是数量,神州专车都遥遥领先其他所有平台。此前占据网约车最大市场份额的滴滴出行,直到3月6日才在天津拿到网约车牌照;同样是私家车为主的易到用车,至今还未在注册地拿到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

有分析人士指出,在重写规则的网约车下半场,以优质、安全、高效的出行服务构筑了坚固竞争壁垒的神州专车,或将迎来领跑网约车行业的机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互联网 专车 神州专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