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还在担心打车发票丢失?神州专车新增开具电子发票功能
2017-05-05 08: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经常出差的商旅人士或多或少都有这样的经历:在外奔波、舟车劳顿,等整理物品资料时发现发票不见了,导致本来可以报销的差旅费用,最后只能自掏腰包。一次两次还能接受,时间一长难免影响心情和工作。自2013年6月北京开出我国内地第一张电子发票以来,这一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近日,网约车平台神州专车也为乘客带来好消息:神州专车APP新增开具电子发票功能,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弄丢发票,享受更省心、更愉悦、更便利的出行服务。

环保、高效、无风险,电子发票优势明显

电子发票是信息时代的产物。自从2012年年初在北京、浙江、广州、深圳等22个省市开展应用试点后,电子发票就体现了纸质发票所没有的优势。

还在担心打车发票丢失?神州专车电子发票服务解决乘客之忧

从直观上看,电子发票最大的好处是不会丢失,可以随用随打印,并且打印次数没有限制,这对行事马虎或者经常出差的人来说无异于“福音”,再也不用担心假发票、丢失发票、维修保修、报销或维权等事项了。

从财税管理的角度来说,电子发票也是好处多多。电子发票系统可接入企业内部的ERP、CRM、SCS等系统,发票资料全面电子化后,省去了纸质发票的入账环节,保管、查询、调阅时也更加方便,有利于企业的账务处理,从而大大提升企业财务人员的工作效率,并且能及时为企业经营者的管理和决策提供支持。

另外,通过推广使用电子发票,税务机关每年可以节约大笔的发票印制费用,同时还能节省大量运输、存储和发放发票的人力物力,从而腾出更多的政府资源用于提升税务机关的纳税服务水平。

神州专车也能开具电子发票,提升出行体验

正是看到电子发票相比纸质发票的好处,网约车平台神州专车在APP更新后增加了开具电子发票功能,自4月下旬开始使用经主管税务机构批准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神州专车的这一新服务极大解决了用户乘坐网约车的后顾之忧。很多用户欢呼:以后坐车再也不用操心发票的事情了!

笔者实际体验发现,神州专车用户更新了APP之后,点击左上角的用户头像后,可以看到增加了“我的发票”内容,继续点击“我的发票”,就能按照金额、行程等开具电子发票了。笔者了解到,在“开票信息设置”中输入个人邮箱地址及发票类型,神州专车就将电子发票PDF文件发送到用户指定的电子邮箱中。

还在担心打车发票丢失?神州专车电子发票服务解决乘客之忧

在无纸化办公成为趋势的今天,神州专车的新增电子发票功能不仅低碳、环保,还提升了用户的出行体验,受到外界的一致认可。除了新增电子发票功能外,神州专车APP本次更新还优化了siri叫车功能,优化后通过siri叫车更精准、更流畅,只需要通过语音指示说明目的地就能秒速叫车,大幅提升了用户叫车的效率和体验。

需要提醒网友的是,在新增电子发票功能的同时,神州专车原有的纸质发票流程不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所开具的发票类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神州专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