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香港近20家酒店接入飞猪“信用住”,客人Noshow率将低至1%
2017-06-08 20: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正值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伴随暑期旅游旺季来临,6月,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平台飞猪,其未来酒店“信用住”出海到了香港。游客入住近20家香港的酒店,均可享受“信用住”:不用兑换港币,也不需刷卡考虑汇率,凭信用就能入住,且酒店内杂费也可享受信用消费,全部“免押先享后付”,离店后由支付宝账户统一自动扣除。

QQ截图20170608201353

包括香港湾仔帝盛酒店在内的近20家酒店已接入“信用住”

这是飞猪面向日益增长的出境游消费需求,打出的差异化服务。用户能免去不必要的繁琐,还能选择飞猪将酒店周边特色餐饮等打包的实惠产品。这也解决了香港酒店寸土寸金少有餐饮配套的问题。飞猪战略合作部港澳台总经理陈曦表示,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便捷,也使得更多香港酒店享受到互联网创新的红利,今年內飞猪将上线近200家香港“信用住”酒店。

飞猪统计显示,降低酒店管理成本的同时,“信用住”的Noshow率已降低至1%,为行业的二十分之一,极大提升了酒店运营效率。而受益于未来酒店创新的酒店自运营系统,酒店还可通过精准营销等多营销模式提高收益。

作为飞猪未来酒店战略的基础及重要部分,“信用住”此番落地香港,意义重大。 香港旅发局数据显示,香港回归以来,内地访港人次从1997年的236万人次攀升至4277.8万人次。 5月底,飞猪联合香港旅发局独家推出了“香港回归节”互动活动,给用户带来特惠出行的盛宴。而接入“信用住”,香港也接入了内地游客的购买力。

这并非“信用住”第一次出海,飞猪酒店事业部运营总监徐翔说,此前,飞猪“信用住”已在韩国济州岛和泰国热门旅游目的地先后落子。伴随境外游的火爆,飞猪与越来越多海外酒店连接,并将优质服务同步出海。

近期,飞猪未来酒店的立体化扩容动作频频。6月1日,飞猪“信用住”得以全新升级,在三亚首推酒店全场景信用消费,酒店内外的房费、餐饮、康乐等关联消费,全“免押先享后付”。如果说全场景信用消费是“信用住”产品层面的设计,此番出海则是在往越来越广的横向覆盖。这“一纵一横”,充分表现了飞猪在酒店行业、尤其跟随越来越多走出国门旅游的游客需求的主动回应。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飞猪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