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360获国家智能网联汽车试点示范区协同创新奖
2017-06-14 17: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第三届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及标准法规国际研讨会(ICV 2017)暨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上海)试点示范区一周年活动在上海举办,360互联网安全中心、中国移动等单位获得示范区颁发的协同创新奖。

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上海)试点示范区是国内首个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示范区共建设了前瞻共性技术研发平台、产品技术测试认证平台、标准规范研究制定平抬、数据与信息安全评测平台、技术成果转化孵化平台、集成创新与应用示范平台等六大功能性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自对外运营一年以来,为上汽、宝马、德尔福等众多海内外主机厂、供应商提供封闭测试场地服务200余天次,接待了海内外政企学界人士350余批次。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技术联合创新中心(UIC)自示范区成立运营一周年的时间,参与成员单位从60家增加至103家,同时开展了百余项合作项目。UIC成员单位通过优势互补,共同为推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聚发展、搭建智能型新能源汽车功能型平台、争创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

在一周年活动现场,示范区举办颁奖活动,表彰合作伙伴对示范区工作的大力支持。活动颁发卓越合作奖、杰出贡献奖、协同创新奖、战略伙伴奖等四个奖项。360互联网安全中心获得协同创新奖。

图片2

记者了解到,360与示范区在车联网安全领域的合作取得重要进展。今年4月,360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在车联网安全领域深度合作,包括车联信息安全研究、新能源车辆与交通数据中心安全、信息网络安全教育与科普、智慧类建设项目资本运作、园区产业引导基金及创新孵化、专家库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构建上海汽车城信息安全实验室,打造全球首个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示范区,共同推进汽车信息安全技术发展和商业化推广应用,共同策划、建设上海汽车城汽车信息安全实验室等。

近年来,360互联网安全中心依托360智能网联汽车安全实验室等机构加速在汽车信息安全领域的布局。360智能网联汽车安全实验室以跨行业协同为发展理念与浙江大学、特斯拉、长安汽车、长城汽车、比亚迪、博世、上汽通用、北汽新能源等研究机构、车厂和供应商展开合作。360网联汽车实验室负责人刘健皓是全球首个破解特斯拉的安全专家,并首次入选“特斯拉安全研究员名人堂”。2016年由刘健皓带领的360天行者团队(Qihoo360 skygoteam)也因提交特斯拉自动驾驶漏洞再次获得特斯拉致谢并入选“特斯拉安全研究员名人堂”,360成为迄今为止全球唯一一家两次入选“名人堂”的安全厂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60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