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陌陌与太合音乐等达成合作 投入千万建直播造星平台
2017-06-20 09:48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19日消息,陌陌宣布与BMG、太合音乐、华谊音乐、乐娱音乐签署战略合作,发起“MOMO音乐计划”,投入千万资金全面进军音乐产业,挖掘潜力新星,打造直播造星平台。

发布会现场

根据合作,BMG负责为主播量身打造国际化音乐专辑,BMG将会从MOMO音乐计划中挑选新秀,由BMG旗下音乐制作人进行培训、歌曲创作、录制事宜等。BMG曾为麦当娜、贾斯汀比伯等国际巨星打造音乐作品。

太合音乐负责主播音乐整体宣发推广,去年陌陌与太合音乐已有类似合作,并推出造星计划,今年将做进一步探索。资料显示,太合音乐目前已经在全球80多个国家构建了100多个优质音乐试听平台在内的数字音乐发行体系。

华谊音乐负责主播在影视音乐领域的制作宣推,华谊旗下华谊聚星以文学IP开发、网生内容和艺人经纪为主营业务,参与制作及运营影视剧音乐及OST宣传推广,如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因为遇见你》和电影《前任攻略》等。

乐华娱乐负责主播专业的练习生培训。乐华娱乐与海外多家娱乐、影视公司有合作,公司旗下艺人有韩庚、黄征等,在引进韩国华人在华发展方面很有经验。

陌陌副总裁、直播业务负责人贾维表示,互联网领域里不乏才艺出众的人才,陌陌致力于高品质网络内容生产,通过人才挖掘与培养,全面布局泛娱乐。

陌陌直播业务自2015年下半年发力至今,去得了不菲的成绩,陌陌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直播服务营收2.126亿美元,相比去年第一季度的1560万美元营收,增长了1262.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陌陌 太合音乐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