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苏宁企业采购季放大招 50万贷款的利息全免单
2017-06-23 09: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0万企业贷款,还免息?对,你没有听错!继全国第一家O2O银行——苏宁银行开业,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后,苏宁又再爆一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利好消息——为苏宁中小微企业采购客户提供50万的企业免息贷款服务。

图片1

(图:50万免息授信贷款活动图)

5分钟申请、快速授信、30天免息  为企业省下7500元

据悉,作为苏宁“企业采购季”的活动内容之一。企业采购客户在6月26日至7月6日活动期间申请授信贷款,审核通过,即可获得为期30天的最高50万元免息授信贷款,并且可以一年期循环使用,而这30天内的50万贷款所产生的所有费用,将由苏宁企业购买单,这对于资金紧缺的中小企业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

记者算了一笔账,一般的商业银行,50万元的贷款,每日利息约为250元。本次苏宁企业采购季推出的30天免息活动,将为企业省下共计约7500元,而50万的资金对中小企业来说,又岂止是这几千元的价值。

江苏省南京市某工程公司老板张先生,由于公司经常在苏宁采购支付大量现金,因此提前了解到此项活动。活动刚开始,他5分钟便完成了申请,3天即通过授信拿到了贷款。他高兴地说:"我们公司是从事工程业务的,采购占用大量资金,收款又需要时间,以前银行贷款利息高,审批慢,现在有了苏宁企业购的这项服务,让我们有了缓解资金压力的时间!”

专属优惠、超值礼包、服务为先  多重福利尽在“企业采购季”

实际上,6月26日至7月6日期间,苏宁企业购专为中小微企业打造的“企业采购季”活动,并不只有50万免息贷款这一项福利。活动期间,苏宁企业购还将携手联想、Dell、惠普、华硕、海尔、联合利华等多家品牌商,打造专属企业的采购优惠。

以一款华硕商用台式机为例,易购价4999元,企业专享价仅为3999元,直降1000元。

图片2

(图:华硕台式机 企业专享价3999元)

除了企业专享的价格优惠,“企业采购季”期间,苏宁还将为企业会员提供多重超值福利,如企业专享288元新人礼包、采购每满10000返100等。

在7月4日至7月6日的活动爆发期,更有平衡车、冰箱、1000元苏宁卡等多样礼品放肆抽。

据悉,苏宁企业购已服务企业会员上百万,年采购额150多亿。为了让中小企业有更好的商品体验,提高服务响应速度,“企业采购季”期间,苏宁线下近4000家门店、10万专业服务人员,将持续为企业用户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本地化服务。企业客户可到苏宁任意一家门店,了解活动详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