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网易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代理CFO蔡安活月底离职
2017-06-27 09:55  TechWeb.com.cn  唐文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27日消息,网易昨日宣布,已经任命杨朝轩(音译Zhaoxuan Yang)为公司首席财务官,任命将于6月30日起生效,杨朝轩将接替此前宣布因个人原因而辞职的代理首席财务官蔡安活。

网易

网易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代理CFO蔡安活月底离职

网易官网资料显示,蔡安活于2003年11月加入网易,任企业融资总监,并于2005年1月起担任网易的财务总监,2007年7月起担任网易代理首席财务官。

网易上月发布了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透露,网易代理CFO蔡安活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决定将于6月30日起生效,但将继续担任网易顾问一年。

新任CFO杨朝轩在加盟网易前,曾在摩根大通(亚太集团)驻香港机构负责中国技术、传媒及电讯和企业金融团队的主管,任期已近十年。杨朝轩拥有美国卫斯理安大学(Wesleyan University)经济与数学学士学位,香港大学商业管理硕士学位。

对于新任CFO,网易CEO丁磊表示,“Yang先生拥有近十年的财务与投资银行经验,对中国的电信、媒体和科技(TMT)行业有着深入的理解。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他加入网易管理层,并期待他在这些领域的才华和领导能力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帮助。与此同时,我也感谢蔡安活多年来对网易家庭所作的巨大贡献,并祝愿他将来一切安好。”

Yang先生自己表示,“能够加盟网易,我感到非常高兴。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一大巨头,网易的未来充满巨大的机遇,我希望与整个管理层和财务团队精诚合作,以此帮助公司实现下一阶段的增长目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易 CF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