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看好社交电商美丽产业 婷美入驻云集微店
2017-06-26 17: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好身材、高颜值是当代女性乐此不疲的追求。好身材除了练出来、吃出来之外,还可以穿出来。6月23日,社交电商云集微店和知名内衣品牌婷美签署合作协议,云集微店CEO肖尚略、云集微店副总裁张铁成、婷美集团董事长周磊、婷美高级定制总经理周瑛、著名演员孟瑶等一众领导及大咖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QQ截图20170626173614

签约仪式上,肖尚略调侃为了契合主题,特意「带妆」出席:此次合作有助于充分发挥云集微店平台社交传播、精细选品、优质供货的能力,携婷美之手共同把美的东西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此次婷美携手云集微店,将为平台店主及用户提供优质优价的产品。除了常规商品的销售,婷美还将根据店主及用户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产品设计、开发与生产,争取让每一个云集用户都能够满意。不仅如此,婷美还将为云集用户提供专项客服支持,及时解答用户购买和销售中的疑问。

婷美是国内家喻户晓的塑形内衣品牌,已有近二十年的历史。一直以来,婷美围绕中国女性美体修形这一强需求,以四十多项专利保证匠心制造的看似简单的内衣,至今已开创了近百亿元规模的美体市场。如今的婷美不仅是国内塑身美形专家,还以“内衣穿出健康来”的行为医学模式成功开拓法国、德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多国市场。

婷美选择牵手云集微店,除了看中云集微店的发展前景,更是看重平台背后的渠道优势。作为社交电商先行者,成立两年多的云集微店发展迅猛。最新数据显示:平台注册店主达170万,通过平台购物成功的用户高达500万人次以上,月销售额超过7亿。

移动互联网红利的释放和移动支付的普及,电商渠道下沉成为共识。不少品牌商早已敏锐地捕捉到了社交电商崛起的势头,纷纷提早布局,将云集微店视为重要销售渠道。而云集微店基于社交传播属性天然具有渠道下沉优势,这点备受品牌商青睐。公开资料显示,云集微店20%的包裹发到县级以下单位,而前五名的省市分别是湖南、广东、新疆、江苏和陕西。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基于熟人推荐的社交购物需求猛增,而传统电商模式日渐式微。云集微店正是借助这一趋势迅速崛起,而婷美入驻更加彰显大品牌对这一模式的认可和青睐。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优质品牌入驻云集微店,为消费者和品牌商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实现多赢的局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云集微店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