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佣金比OTA少六成 飞猪直营助高星酒店拉新千万会员
2017-06-27 10: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26日,希尔顿酒店集团旗舰店正式在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平台飞猪上线。希尔顿旗下酒店遍及全球104个国家和地区逾5000家酒店,包括希尔顿酒店、华尔道夫酒店、康莱德酒店和希尔顿逸林等14大品牌。希尔顿在大中华区的投资正快速增多,其在华第100家酒店已开业。以后希尔顿的各类酒店及套餐,这些一手的资源消费者直接上飞猪就能购买了。

阿里巴巴副总裁、飞猪总裁李少华(左四),飞猪副总裁蔡永元(右一)与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右二)等共庆希尔顿旗舰店开业

阿里巴巴副总裁、飞猪总裁李少华(左四),飞猪副总裁蔡永元(右一)与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右二)等共庆希尔顿旗舰店开业

旗舰店上线之际,双方携手除拿出百万红包优惠回馈消费者外,还推出5折亲子套餐、6折客房三重专属礼遇、和48元的主题下午茶等超低折扣惊喜。

希尔顿酒店集团进驻是飞猪布局高星酒店的重要步骤之一。近期,飞猪与温德姆酒店集团签约,并且正联手万豪等高星酒店集团展开会员营销活动。自6月24日起至7月15日,消费者通过飞猪预订指定高星酒店即可享首住七到八折,且万豪、开元、碧桂园、雅诗阁4大酒店集团旗舰店的信用住和酒店前台现付订单还可返200元信用住红包。飞猪要让用户花更少的钱住更好,享受大不同。

对于酒店方面来说,看中的则是飞猪的低服务费和海量会员互通、信息直连。据了解,飞猪作为平台向酒店方收取的软件服务费(类比OTA收取的佣金)仅为2%~8%,而OTA的佣金普遍为10%~15%,部分OTA佣金甚至高达25%。

目前飞猪已成为全球第一大高星酒店直销平台。通过全球直连和会员互动,消费者在飞猪的预订可享有和酒店集团官网一致权益,并获得双向积分。前不久,雅诗阁作为国际高端酒店服务公寓跟飞猪建立了会员合作,并实现了全球直连。接下来,飞猪还将实现洲际酒店集团、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建立全球直连。

据了解,去年飞猪为高星酒店拉新会员达600万,阿里巴巴副总裁、飞猪总裁李少华告诉记者,阿里巴巴有超过5亿的活跃用户,能给高星酒店带来超级流量,预计今年飞猪将助高星酒店拉新会员1000万。

此外,与OTA不同的是,飞猪还提供酒店商家的自运营套餐,帮助酒店激活其闲置资产,拉动整体盈利。如酒店可自组合卖餐饮、SPA、健身房季卡等边缘商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飞猪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