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企业家班一行考察苏宁金融 金融科技成关注焦点
2017-06-27 11: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企业家班一行莅临南京苏宁总部,对苏宁金融进行考察。江苏苏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老和苏宁控股集团总裁助理马康带队接待并出席活动。苏宁金融的金融科技布局成为此行众人关注和讨论的焦点。

上海交通大学企业家班一行考察苏宁金融 金融科技成关注焦点-焦点中国网

黄金老与上海交大企业家班的学员就苏宁金融发展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他表示,苏宁金融基于苏宁的商业形态发展而来,依靠苏宁生态圈线上线下海量的用户群体、特有的O2O零售模式和全价值链经营路径,发展了支付账户、供应链金融、消费贷款、投资理财、众筹、保险、储值卡、融资租赁、私募股权融资等业务,打造出苏宁支付、任性贷、任性付、乐业贷、苏宁理财、众筹消费宝、苏宁延保等一系列知名产品,形成“融资+支付+理财+数据”的全产品线布局。“苏宁金融积极践行’综合金融服务、惠及社会大众’服务宗旨,最终目标是要实现普惠金融。”

“苏宁金融定位为一家以O2O融合发展为特色的金融科技公司。”金融市场事业部副总经理郑昆鹏向企业家班介绍公司发展情况时表示,短短的7年时间,苏宁金融从第三方支付入手开始布局金融版图,已经成长为国内五大金融科技集团之一。目前,苏宁金融IT人员占比超过六成,形成了生物特征识别、大数据风控、智能营销、智能投顾、金融云五大金融科技能力,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稳固。据介绍,苏宁金融全力打造的苏宁金融科技实验室将于今年7月份投入使用,致力于科技创新和优化金融体验。

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为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全方位技术保障。据了解,2016年,苏宁金融交易规模超5000亿元,在2017年初更是定下了交易破万亿的目标。今年一季度,苏宁金融超额完成季度目标,实现交易量突破2000亿元。

上海交通大学企业家班作为上海交通大学经营管理类高端学习班,汇集全国近百位精英企业家,涉及科技类、建筑工程类、金融服务类、资产管理类等多行业,企业家总资产过千亿。在全面了解苏宁金融的发展情况后,多位企业家纷纷为苏宁金融点赞,并表示金融科技是当下各大金融公司的发力点,苏宁金融背靠苏宁,加上自身重视科技投入,相信不久的未来将成为金融科技开发和应用的行业代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金融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