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温情回馈:三大餐饮品牌携手饿了么推出“关爱骑手”活动
2018-02-02 17:22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大江南北都深深的感受到了冬日的严寒。在大多数人都不愿出门的季节,却有这么一群小哥每日穿梭于大街小巷,为人们送上冬日的热乎美味,温暖着每一颗期待的心。随着春节将近,为了回馈外卖小哥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合谷、嘉和一品、南小馆三大餐饮品牌携手饿了么推出关爱骑手活动,为外卖小哥们奉上可口实惠的美味,也为骑手们送上冬日的关怀。

【和合谷:15元温暖工作餐】

和合谷成立于2003年底,是中式快餐品牌,有“国人快餐”之称。目前,和合谷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地共有店铺百余家,月均服务顾客120万人次。“八大金刚,老九不能走”是和合谷创立时,开发餐厅菜单时留下的经典名句。和合谷从食物品种、味型研发多维度考究,选取了鱼香、东坡等8个餐饮菜类中的经典菜品,辅助以第九道轮流更替的新菜品,构成和合谷线下餐厅经典菜单。

和合谷“中央厨房+餐厅厨房”的“双厨房”模式一直被餐饮界称赞。中式快餐成功标准化的模式是“中央厨房+冷链配送+餐厅厨房加工”,其中,中央厨房是和合谷提高连锁餐饮企业核心“系统力”的重要关键,中央厨房从食材采购、刀工、调料等粗加工环节实现了标准化。作为中国连锁餐饮企业最早的中央厨房,甚至许多餐饮界的同行是从和合谷的中央厨房方才认知了和合谷。

基于饿了么与和合谷良好的合作关系,也为了表示对饿了么送餐员的关心和感谢,和合谷为饿了么送餐员特别提供特惠工作套餐,此特惠工作套餐包括主餐1份、饮料1杯,并提供免费加米饭服务。所有饿了么送餐员可凭工作证在和合谷任意一家门店以特惠价15元购买此特惠工作套餐(原价为24元-31元)。

其中,特惠工作套餐中的主餐可在宫保鸡丁饭、秘汁鸡排饭、鱼香肉丝饭、卤肉饭、咖喱饭等6款和合谷经典产品中任选一款,饮料可选择豆浆、柠檬茶、可乐3款饮料中的任意一款。并且,和合谷所有门店还将为饿了么送餐员免费提供热水。

【嘉和一品:正价菜品6折优惠】

北京嘉和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13年的努力,已经发展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健康餐饮领军企业之一。目前,嘉和一品已在华北地区开设连锁餐厅180多家,成为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民族餐饮企业之一。

嘉和一品秉承“嘉和如家 和贵天下”的企业文化,以“良心品质 诚信创新”为经营理念,倡导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社会之间的和谐与平衡,并善用自然资源,将源自于“一碗粥的小幸福”奉献于每一个家庭……

2015年9月,嘉和一品与饿了么正式达成合作。在过去的两年里,饿了么给嘉和一品提供了强有力的外卖资源支持。

自2018年起,为了感谢饿了么外卖小哥不辞劳苦的付出,凡饿了么外卖骑手,持本人工作证及制服,到嘉和一品门店消费可享受部分正价菜品6折优惠。

【南小馆:堂食整单6折优惠】

南小馆隶属于国际天食集团旗下,是继上海小南国、慧公馆以外的又一自创品牌,2012年于香港开设首家店,深受食客们的欢迎。南小馆成立至今已在大中华区开设逾20家餐厅,包括香港、上海、北京、深圳、天津、沈阳、成都、武汉多地,现正陆续稳健开设新店,并布局海外市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饿了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