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银谷在线助力车董会2018年会开启
2018-02-07 11:29   家电消费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以“汽车&互联网,‘新’聚首2018”为主题的第四届车董会年会于2018年1月25日在北京蓝地时尚庄园盛大启幕。本次年会由银谷在线携手车董会、歌伦贝尔联合举办,行业内部诸多知名企业CEO及跨界精英欢聚一堂。

据了解,车董会是一家汽车互联网社群,在多年的运营中,在客户心中有良好的口碑。车董会年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本次为第四届。相比前三届,本届规模更大、人数更多。

据悉在年会上,最精彩的部分是以《汽车互联网之出海战略》为主题的圆桌会议,银谷在线COO陈瀚受邀出席会议,并参加本次年会的圆桌议题讨论。

陈瀚从互联网金融与汽车互联网的有机结合入手,阐述了银谷在线在汽车金融板块的探究和规划,得到了与会者的认可和支持。银谷在线作为联合主办方,未来将会积极融入并参与到汽车行业的发展,着力推动汽车产业链的金融服务,为更多需要汽车网络金融服务的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银谷在线是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导平台,合规发展、完善风控是平台坚持的原则,一直以来,银谷在线专注于通过互联网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财富管理需求的出借人搭建简单、透明、诚信、便捷的互联网平台。

银谷在线为借款人与出借人提供包括:借贷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专业服务。

银谷在线金融平台成立的时间虽然只有一年多,但是银谷在线一直坚持以合规作为发展的基本点,完善风控是重要着手点。当前银谷在线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不但获得行业大奖,在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的评级也榜上有名。

目前,银谷在线已经成为行业领先平台,为数千家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需求问题,并服务了30余万注册用户,平台累计交易额达290多亿元。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银谷在线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