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再忙也要吃口热乎的!蓝衣外卖侠为两会女记者送上三八节祝福
2018-03-09 09:33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也是北京大大小小报社最忙碌的时刻,一位女记者边在电脑上编辑着上午代表委员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新闻内容,边吃着一份“特殊”的午餐,而电脑边的花瓶里插着玫瑰花。这天,饿了么联合金百万、西贝莜面村等知名餐饮品牌,向北京的数百名跑在新闻一线的女记者送上暖心美食和鲜花。

“刚做完采访回报社,还来不及吃饭,听同事说食堂非常热闹,是饿了么外卖小哥哥过来送餐,并送了鲜花,这一刻觉得有种女神般的待遇。”正投入在两会报道工作中的女记者,收到美食和鲜花后倍感温暖。

每年的两会是记者们最忙碌的时刻之一,饿着肚皮扑采访,孤灯一盏写稿子,成为他们的工作常态。因此每年两会期间,饿了么都会联合品牌商家为记者们送上可口的饭菜以及精心准备的礼品,正如贺卡上所言:“我拼尽全力想要的,不过是您鼓腹含和下,可以妙笔生花”。

为了准备给记者的午餐,金百万厨房开动的时间比往常早,据其品牌负责人宋建伟介绍,去年的时候就看到了饿了么为记者送餐的活动,觉得十分有意义,因此接到饿了么邀请后第一时间就同意参加。西贝莜面村则在餐品搭配上别出心裁,餐厅大厨说,考虑到两会期间记者就餐作息不太规律,在餐品上特意设置了一荤两素,保证营养均衡。

与饿了么联合发起本次活动的金百万和西贝莜面村,是平台上数十万品质商家的代表。随着外卖成为中国人常规的就餐方式,消费者对外卖品质的要求日益提高。根据饿了么外卖大数据,近几年平台的品质商家数量和客单价一直稳步提升。

“品质革命”一词,也被写入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标达标,弘扬工匠精神,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对饿了么而言,平台的“品质革命”是全方位的革命,不只体现在品质商家数量的增加,还体现在配送、食品安全等方方面面。饿了么一直在不断提高科技化进程,通过庞大物流网络去延展到更多的品类,提升便利度;与此同时,用智能调度手段提升物流效率,对时间需要精确到秒,优化全链路用户体验,并用通过各项模式和技术创新,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发起本次活动的饿了么负责人表示,使用饿了么订餐的,通常都是社会上最拼的那群人,因此,让这些拼搏者更便捷地吃上饭,剩下更多时间做更重要的事情,是饿了么的责任所在。而两会期间,记者们也许要连续工作上十几个小时都顾不上吃饭,甚至连水都喝不上一口,他们也是饿了么希望支持的拼搏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这些忙碌的用户感受到来自饿了么平台的品牌餐厅的温暖,让她们更有干劲,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两会新闻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饿了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