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为中国制造打CALL 飞购网携美的、海尔等品牌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2018-03-13 17: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Made in China”成为全球认知度最高的标签之一。有推特网友略带调侃地感叹:“上帝创造了地球和天堂之后,其他东西都是中国造。”今天对于中国制造来说,新时代的大幕正在展开。作为新零售的代表,3月初,飞购网顺势推出了“品牌创新发展工程”,通过品牌公示,品牌访谈,品牌发布,品牌专题,品牌传播等多种形式,为中国制造打CALL。

在2018年新年来临之际,飞购网就已携手美的、海尔、TCL、创维、海信等中国家电主流品牌一起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塔楼上的大屏幕,站在世界品牌市场的最前端,与国际品牌比肩,向全球贺岁,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形象。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塔楼上的大屏位于“世界十字路口”,被誉为“世界第一屏”。对于中国企业来说,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幕不仅是提高品牌知名度,带来巨大融资的机会,更象征着走向世界,走向成功。

图片3

近些年,实体零售发展受阻,“关店潮”尴尬涌现。一些传统零售商将责任归罪给电商的崛起之时,行业思考者开始发出更冷静的声音:传统零售的凋零并不能完全归咎于电商的冲击,更多的原因在于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自身经营模式的限制。显然,墨守成规自然会被趋势所淘汰。

据了解,在当今新零售的趋势下,飞购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新零售平台,专注于线下实体店铺互联网转型升级,提供“货—人—场”的系统化服务,解决了中小微零售商们在消费场景碎片化的痛点,并在“品牌商—合作伙伴—线下门店—导购—顾客”链条间形成了有效、可持续的商业生态。2018年,飞购网将继续加快开店步伐,力争实现开设5000家县乡智慧店铺,建设飞购特色的自营仓配系统,实现20亿销售额的小目标。

飞购网CEO赵松亮表示,作为中国县域市场新零售平台,飞购网推出“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将全面带动中国制造在“新零售·新渠道·新服务·新生活”维度的全新升级。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飞购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