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报网深度融合 ZAKER立体报道呈现两会“干货”
2018-03-21 14:10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政治生活的重头戏,每年的两会都备受老百姓关注。而2018年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让今年的两会有了更深层的意义。在全国两会期间,ZAKER联合融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媒体融合的优势,整合运用全网融合报道,围绕两会会议重要节点,通过图文、直播、短视频、H5等多元报道形态,可视化解读新闻、全景式报道2018全国两会,从线上到线下,从北京到地方,为网友呈现两会“干货”。

聚合生产端,整合发布端,本届两会报道,ZAKER充分发挥和体现出区域融媒体战略的优势,释放出强大的报道和传播能量。除了准确及时聚合发布新华社、央视等内容源的两会报道,权威原创作品的生产和发布,也是ZAKER联合融媒体伙伴主打特色报道的重中之重。

两会开幕前,ZAEKR的融媒体伙伴均制定详尽的全媒体报道方案。其中,广州、南京、长沙、哈尔滨、珠海、泰安等多家合作伙伴派出了强大的两会前方采访阵容。从两会开幕到结束,数十名前方融媒体记者和百余名后方编辑,准确稳定地为分布在ZAKER全网各入口的16个两会专题供稿,输出各类形式的两会原创报道作品近1000件。

本届两会,由ZAKER融媒体伙伴组成的融媒体报道团队,共采访和发布代表委员访谈类报道作品153件。合作伙伴团队充分发挥平台的直播优势,前方的“两会会客厅”贡献了7场高质量的直播访谈,邀请代表委员来到演播室,通过直播与网友分享自己的见解和心得,而网友也可以通过直播页面发表评论并进行提问,增加了现场感和互动性。

以上访谈直播,配合ZAKER在两会重要节点进行的25场全网直播,为整个两会报道的立体化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两会期间ZAKER融媒体报道团队共制作两会H5报道作品26件,拍摄和制作短视频报道作品81件。以上作品,均通过ZAKER平台首发并传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ZAKER全网结合自身平台优势与用户特征,在做好两会全景式报道的同时,重点从经济新动能、民生新关注,改革新路径,国防新格局四大垂直角度,记录和报道中国在新时代前所未有的崛起之路,配合用户评论、封面报道等形式让用户参与其中。

据悉, ZAKER推出区域融媒体战略以来,已经连续三年与区域合作伙伴进行联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传递会议信息,共同“烹制”出一道道全面、立体、多样、精彩的新闻大餐。这种形式不仅创新了新闻产品,更为网友带来更丰富、更权威、更优质的资讯,实现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ZAKER 两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