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祝福与福利齐发 来ZAKER一起畅享“理想新春”
2018-02-12 11:37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年的春节可谓是中国人生活中的大事,一年忙到头的人们纷纷从五湖四海回到家里,与亲人团聚。春节要怎么过?是全家看春晚共度佳节,还是携家人外出旅游分享过年喜悦?

在2018年春节前后,ZAKER为网友们精心准备了一道春节“大餐”,在这里,网友既可以畅聊春节计划,又有明星KOL分享自己的“理想春节”,还有积分福利和春晚话题等精彩内容,陪伴网友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春节。

对于明星来说,什么样的春节是理想中的呢?ZAKER携手沈月、张天爱、乔欣、孙怡、陈语安等12位娱乐、文艺界的90后明星和KOL,围绕“理想春节”这一主题,讲述自己对“理想春节”的看法,并给网友送出新春祝福。

新春佳节的机会,ZAKER的编辑们还以各种风格的“编辑汪”形象出现在视频短片中,与用户交流各自的新年愿望,并给用户拜年。通过这种有趣的方式,拉近了编辑与用户的距离。想看看编辑们的真容吗,记得打开ZAKER与编辑们互动哦。

祝福有了,福利自然也少不了。2月15日-2月23日,用户在ZAKER客户端内,藏了许多“旺财”狗,点击“旺财”狗,将获得“ZAKER币”作为奖励,此外,更有iPhoneX、飞利浦电动牙刷和ZAKER黑魔法笔记本作为新年奖品!

春晚作为春节必不可少的年夜“大餐”,每年都会有很多有趣的话题。想要全方位了解春晚,

2月15日-2月16日,用户可以登录ZAKER春晚专题,参与到春晚知识小问答、春晚段子大猜想投票等活动中来。

新一代的年轻人,他们向往自由、搞怪、前卫、冒险,期待与传统春节不一样的“新”的过节方式。ZAKER通过《嘿!这个春节你想怎么过?》环节的评论收集和调查问卷的方式了解年轻人内心的想法;并通过收集整理分析调查结果,发布《年轻人的花样春节》报告,把年轻人对如何过春节的真实想法表现出来,还能给年轻人推荐一些新的过春节的方式。

2018年春节,ZAKER的春节特别“大餐”已经“烹饪”好,你们准备好了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ZAKER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