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两位“学霸”亮相上市现场,诠释尚德机构“为用户创造价值”
2018-03-25 16: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企业上市时选择何人出席,往往是媒体关注的热门话题——2014年阿里巴巴登陆纽交所,马云就组织了除公司人员外、包括网店店主、快递员、麻豆、用户代表和供货商在内的“8人团”;刚刚过去的2017年,搜狗在纽交所上市时,王小川是带着母亲一起敲钟的——作为中国成人在线教育巨头的尚德机构,北京时间3月23日晚上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在现场的人员中又有哪些“特殊来宾”?也成为外界好奇与关注的焦点。 

他们,就是来自尚德机构几十万学员的代表——两名精神与实力上的“学霸”。他们的亮相绝不仅仅是“跟风”这么简单,其背后蕴含的是尚德机构创始人欧蓬对用户价值的重视,更是尚德机构一直以来所倡导的企业文化与情怀的体现。 

“人生赢家”放下光环 从零开始突破生活和职场的“天花板” 

她是拥有十七年医药研发及管理经验,曾任职著名制药外企——葛兰素史克、诺华和拜耳制药研发中心的高级管理人员; 爱人一直担任另一家知名外企的高管,有两个可爱的孩子,大女儿已经就读北京知名的国际学校,品学兼优,小儿子一晃也三岁了……黄怡所拥有的一切,在别人眼中早已是“人生赢家”了。 

但对于她自己来说,却未必如此。激烈竞争下的外企职场危机感,工作和家庭不能兼顾的无奈等有时一并袭来,曾让黄怡曾经迷失了方向。 

但这绝对不是黄怡想要的人生,如何突破生活与职场的“天花板”?审慎思虑后,她开始重新梳理自己的过往,并尝试改变。

2016年4月10日,她在尚德机构报名MBA培训,希望通过这次全新的挑战,重新调整生活的节奏。爱人也从开始的不理解到后来的全力支持,皆因被她在尚德机构学习后所体现出来的奋发图强精神所感染。

通常情况下,让大部分MBA考生感觉头疼的英语,但对于时常往返中美两国间的黄怡而言,这就是小菜一碟。经过尚德机构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经验点拨,黄怡在面试中发挥的极为出色——中国人民大学面试“优秀”, 获得2万元面试奖学金;清华大学MIT英文项目待定;最终,她在2016年10月26日拿到了北京大学的预录取资格。

而在笔试的复习中,由于工作繁忙且国际电话会议繁多,黄怡很少能上直播课,但是刻苦上进的她从没落下任何一堂录播课程,并且在考试最后的30天按照尚德机构老师总结的冲刺复习重点,全力以赴、攻克难点,把老师们给予的作文模板以及相关数学及逻辑公式都记了下来,最终以182分的成绩通过了考试。 

在成绩出来后、未正式入学前,黄怡又被前东家—— 全球排名前十的某著名外资制药研发企业再次高薪聘回,担任感染领域药物研发临床运营管理的负责人。在咨询了尚德机构老师的意见后,黄怡果断地抓住了这一难得的机会。

现在的黄怡,已经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完成了第一学期的学习,每周末的必修课和平时的选修课,都让她感到非常的充实。当她出现在尚德机构纽交所敲钟仪式现场时,我们惊喜地发现,这位家庭事业两不误、自信满满、战斗力满格的“女超人”又回来了。 

尚德机构助力“最牛复读生”梦想成真

在纽交所敲钟现场,还有一位学员代表与黄怡一同出现,他就是尚德机构学员论坛中大名鼎鼎的“最牛复读生”——顾元燊。其实,顾元燊的复读无关落选,而是因为在2017年他果断地放弃了中国人民大学在职MBA的就读机会,一心只为追逐心中的清华、北大梦。 

时间回到2016年的7月29日,顾元燊报名了尚德机构的MBA清北人直通班,正式开启了备考之旅。说到报考MBA的原因,顾元燊总结有三点:一是想系统地学习专业知识,因为学理工出身的他目前在金融行业工作,他希望通过MBA的学习来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二是作为刚晋升的中层管理者,他想要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和实践经验,逐步实现从执行者到管理者的过度;三是他希望扩充人脉,为未来共同合作与创造价值奠定基础。 

在了解和比较了多家MBA培训机构之后,顾元燊最终选择了成立时间更久、市场认可度更高、教师素质更强,服务也更贴心的尚德机构。

第一次备战MBA,经过尚德机构MBA线上培训以及面试老师的悉心辅导,顾元燊通过了中国人民大学MBA的面试,并以205分通过了2016年12月底的联考,最终收到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不过,正当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在2017年9月顺利入读中国人民大学时,他却做了一个令人出人意料的决定——他联系到班主任崔倩倩,表达了希望再冲击一次清华大学MBA的想法。

“在他心里,始终有一个清北梦”,崔倩倩表示,看着顾元燊一路走来,她为这个学员感到骄傲,并决心尽全力为这位学员提供支持。 

在尚德机构π学院诸位老师的帮助下,顾元燊一举通过了清华大学MBA材料审核关,成为了8000多名清华大学MBA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的244人之一。 

面试的准备过程更是一波三折,在与尚德机构面试老师的反复沟通后,顾元燊充分发挥出善于思辨的长处,最终在清华大学的面试中表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

2017年年底,顾元燊第一时间告知了崔倩倩他成功通过清华大学MBA面试的消息。2018年2月4日,笔试成绩公布,这一次,他以199分的成绩敲开清华大学MBA的大门,超过今年国家线34分。

最终,在自身的努力和尚德机构的鼎力支持下,顾元燊用行动证明了他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而他热爱学习且不断追求卓越的特点,正是尚德机构“学习是一种信仰”的最好诠释,同时也印证了有梦想并为愿意之付出辛苦的人值得更好人生这句话。 

作为尚德机构最优秀的学员之一,黄怡和顾元燊的亲身经历让尚德机构“学习是一种信仰”的口号照进了现实,这是尚德机构长久以来坚持“教育不是给予而是点亮”、“为用户创造价值”以及“用科技和人文重塑教育”等理念追求的最好回报。 

今后,正像尚德机构创始人欧蓬在一封名为《过去种种,皆为序曲》的致全体员工的信中所表示的:在未来,会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学习改变命运,让他们享受到更生动的课程、更温暖的运营和更先进的科技;此外,还将通过在线教育将欧美的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引到中国,将中国的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引入到发展中国家,极大无比地熨平信息差和认知差,让人人都因科技和学习而受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尚德机构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