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沪江网校开学季限量开放众学好课资格
2018-03-26 10: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沪江网校官网悄然上线了名为“沪江众学”的全新频道。何谓众学?沪江网校方面解释称,购物时消费者都喜欢“货比三家”,学习亦是如此,不少学员都希望能获得充分的在线学习体验之后,再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出最合适的选择。因此,沪江网校定期开放限量免费“众学”课程体验资格,旨在从优秀学员、意见领袖中发掘出更好的内容,通过输出真实客观的众学报告来帮助其他消费者来选购课程,同时也给予沪江网校更广泛、更优质的现有课程优化建议。

网上申请可免费体验众学课程

简单来说,“沪江众学”想和用户建立一个课程体验和优化的共创平台,用户可以通过网上申请试课来获得每期众学课程一次免费学习机会。为保证后期众学报告的专业性,沪江网校官方会对申请参与众学用户的申请理由、网校活跃度、其他平台以往的优质帖子等综合条件进行严格筛选。

以最新一期的“小白玩转投资理财”众学课程为例,用户完成申请后,符合资格的优质学习用户将获得官方报价2000元的课程学习体验机会,之后将撰写众学体验报告发布在沪江社团帖上,供其他学员阅读参考。通过输出客观的众学报告,不仅能够降低消费者选购课程的决策成本,同时也给予沪江网校正式课程更广泛的优质优化建议。

据悉,目前“沪江众学”开展了13期包括留学、考研、西班牙语、泰语等在内的多门众学课程体验机会,已有数万名学员参与该活动。

全国范围内招募“课程体验官”

此外,沪江网校还宣布携手超级课程表一起助力全民开学季,开启“蜕变训练营”的跨品牌活动,共同向全国招募“课程体验官”一起来众学沪江网校平台上的在线课程,这次主要体验的是留学与考研领域的在线课程。

作为面向年轻人群的互联网学习品牌,沪江网校拥有强大的师资与教研队伍、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全面的在线促学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课程内容、高效的学习体验和专业的教学服务。而超级课程表是国内知名的大学生工具与社区,两者的用户群体非常匹配,双品牌的强强联动的深度内容合作非常受用户欢迎。

此次超级课程表提供了热门话题、校园头条等用户高粘度资源,招募课程体验官的活动预计将触达数百万名在校大学生。据悉,截至目前,课程体验官招募活动已吸引上海、北京、河北、山西、山东、湖北、四川等20个省(市)的100所高校大学生用户踊跃报名。 (杨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沪江网校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