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大搜车与阿里联手推出超级试驾无人贩卖机 布局汽车新零售版图
2018-03-26 20: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26日,大搜车与天猫汽车联合开发并运营的天猫超级试驾无人贩卖机在广州开业,并以“超级试驾”的形式落地。这意味着,如今像汽车这种决策周期很长的大件商品,也能通过自动贩卖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灵活的消费体验。

此次落地广州的天猫超级试驾无人贩卖机将由大搜车作为线下运营方,大搜车通过SaaS产品连接了全国60%的汽车经销商,掌控着庞大的线下渠道资源,阿里巴巴掌控着5亿+的线上流量。双方融合线上线下资源优势,展开了深入的业务合作,将汽车产业变轻变快。

大搜车与阿里联手推出超级试驾无人贩卖机 意在布局汽车新零售版图

  携手构建汽车新零售生态,助推汽交易升级发展

“这遥远的一步,我们筹划了半年,积累了5年。”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说,过去一年他在汽车新零售领域所做的创新不比快消品少。

不论是门店还是立体车库的形态,其出发点都是为了真正解决消费者的痛点。与上海和南京一样,此次广州的天猫超级试驾无人贩卖机仍以“超级试驾”的形式落地。用户在手机淘宝上进入“超级试驾”页面,选择心仪的试驾车型,并可进行人脸信息采集。在预约试驾成功后,用户前往天猫超级试驾无人贩卖机大楼识别人脸信息后就可以取走试驾车型,进行为期三天的深度试驾。

大搜车与阿里联手推出超级试驾无人贩卖机 意在布局汽车新零售版图

为用户提供更深入的用车体验,是大搜车一直以来的想法,大搜车通过自主研发的SaaS软件全面赋能新车及二手车经销商,使其实现在线化、数字化,目前已经连接全国60%以上汽车经销商,总数超过11万家。天猫有强大的线上流量资源,且对用户的体验有较深的研究,希望解决线下用户的服务问题。可以说,“超级试驾” 是大搜车与天猫汽车开展合作的一个典型。

大搜车与阿里联手推出超级试驾无人贩卖机 意在布局汽车新零售版图

  通过“赋能”搭建新零售生态圈

在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看来,汽车电商模式是行不通的,会与厂商品牌产生冲突,未来在汽车领域的成功模式是新零售模式,因为新零售模式是以人为中心的线下服务模式。

什么是新零售?坦白说,新零售模式就是从用户的体验出发,运用阿里巴巴的数字平台和大数据技术更好地服务厂商,赋能经销商,从而提升消费者的品牌体验,更精准地导流潜在客户到线下经销商店进一步咨询和购买。这一次“超级试驾”携手福特举办的天猫超级试驾无人贩卖机广州站活动正是这一创新模式的最新例证。

天猫超级试驾无人贩卖机可以说是汽车新零售的创新产品,大搜车通过“超级试驾”把用户的消费决策变轻变快,同时也深化了消费者的用车体验。

接下来,大搜车将继续携手阿里在全国多个城市铺设天猫超级试驾无人贩卖机业务,构建新一代汽车销售生态,推动整个汽车行业的升级发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大搜车 阿里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