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助力万达广场全面迈进数字化运营时代
2018-03-29 13:35   天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个月试运营期间,万达小程序常态化访问量实现了9.5倍的增长。万达的智慧零售大门,已经被敲开了。

2月28日,万达商管集团与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在深圳联袂召开“小程序,大作为——万达广场数字化运营品牌交流会”,与到场数百名商业领域顶尖企业代表一同分享了万达广场数字化运营的成果与经验。万达作为中国商业领域的领军企业,率先利用小程序敲开智慧零售大门,在消除实体商业与电商之间的壁垒,实现线上线下双渠道零售模式融合上取得较大的进展。

活动现场,所有商家代表首次以消费者与品牌经营者的双重身份亲自模拟体验了万达小程序带来的全新消费体验:利用小程序,实现在广场内快速锁定心仪商品、获得优惠并支付取货的一系列流程,而商家客户端则可以实现从商品上架到核销的全程监控。全新的模拟购物体验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的商家代表真切的感受到打通线上线下壁垒后,更便捷、更智慧的购物体验带来的快感。

小程序 大作为-万达广场数字化运营品牌交流会活动现场

品牌商代表手机登陆万达广场小程序

品牌商代表体验万达广场小程序应用的前后端

品牌商代表现场核销兑换商品

看似简单的万达小程序是一套系统化的智能化产品,用户可以利用千帆系统实现后台会员系统、营销系统进行场内用户价值挖掘,通过大数据分析获取运营决策,并通过便捷的营销模块实现信息推送,引导用户消费。它集成了万达商管集团与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对实体商业运作逻辑的深刻、系统的理解,并贴合实体商业运营模式,务实有效的实现了“智慧零售”线上线下的真正融合。

万达商业数字化运营体系是实体商业重塑数字化体验的成果。万达广场在数字化运营实践上不仅注重包括部署WIFI、Beacon、新一代智能云POS机以及慧云系统等在内的数字化、信息化基础建设。还利用信息建设和平台的研发聚集海量的用户数据,通过触达-整合-赋能来建立大会员体系,并最终通过小程序实现线上触点的整合,以此撬动智慧零售的大未来。

万达广场数字化运营方案已经在部分万达广场落地实施,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让万达广场全面迈进数字化运营时代。三个月试运营期间,万达小程序常态化访问量实现了9.5倍的增长,同时通过精准营销挖掘潜在客户,帮助品牌合作伙伴实现了客流和业绩的全面提升。

自此,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将助力万达广场全面迈进数字化运营时代,万达广场数字化运营方案将对 “智慧商业”的探索引领到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万达网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