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旷视科技Face++助力博鳌年会,用实践引领科技潮流“滚滚向前
2018-04-11 12: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10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隆重开幕,各国领导人及嘉宾纷纷出席并展开对话。在这场国际顶级盛会上,旷视科技Face++也参与其中为大会提供“刷脸”签到技术加持,代表中国智能科技在国际大舞台绽放异彩。

12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各国嘉宾共聚一堂

博鳌亚洲论坛自成立以来,为凝聚亚洲共识、促进各方合作、推进经济全球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本届年会以“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为主题,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各方期待。

在论坛上,中国宣布今年将会推出落实多项重大举措,共创亚洲和世界的美好未来。在这些举措中,重点提到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这对于崛起中的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来说尤为重要。

据报道,截止到2017年,旷视科技Face++、优必选科技、达阀科技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专利申请总量分列 Top3。而实际上,旷视科技在全球范围内的在申及授权专利已超过 600 件,雄厚的技术积累助力了旷视在金融安全、手机智能和城市大脑等核心业务领域均保持了行业领先地位。作为城市大脑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旷视的以人脸识别技术为核心的智能通行管理系统被广泛应用在行业物联领域,在城市楼宇智能化升级改造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本次博鳌之夜的主题晚宴的签到环节中,组委会就选择了旷视的人脸识别迎宾系统为每位参宴嘉宾提供智能化的通行体验。

111

旷视 VIP 迎宾系统应用于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会

旷视人脸识别迎宾系统,是采用旷视基于顶尖深度学习算法打造的人脸识别技术,结合楼宇、会议等实际通行场景而打造的智能化通行管理系统。在使用中,每一位进入会场的嘉宾在经过摄像机前,系统就会在后台迅速自动完成识别比对,在确认身份及参会信息后就会实时显示在会场入口的屏幕中,为嘉宾提供最为便捷、高效的非配合和可视化的智能通行体验。

旷视人脸识别迎宾系统为每位嘉宾完成签到的整个过程不到1秒,同时系统支持1: N 动态人脸识别比对,即使在大量人群同时经过摄像头的情况下,系统也能在极短的时间内一一识别比对人员头像与后台信息,做出精准反馈。不止在此次博鳌年会,基于“刷脸通行”的使用场景,旷视已经为超过1000 座楼宇、园区提供智能化升级改造支持,为超过 1350 家无人零售及门店提供刷脸进门服务,人员通行服务日均人次超过550万。

坚持技术信仰,才有持续不断的高质量专利技术,让旷视持续站在全球技术领域的最前沿;践行价值务实,用成熟的技术解决刚需场景的核心问题,把需求问题解决的扎扎实实,是旷视一路高歌猛进,滚滚向前发展的秘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旷视科技 Fac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