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宜人贷CEO方以涵:更明智的中国新财富
2018-04-12 14:48   U传播      我要评论()
字号:T|T

美国西部时间4月9日-11日,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行业峰会2018朗迪美国峰会(LendIt USA)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举办。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宜人贷连续5年受邀参加朗迪峰会,并成为本届峰会独家“全球领袖”合作伙伴。宜人贷CEO方以涵在峰会上就中国金融科技及在线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发表主题演讲,与全球金融科技企业领袖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议题和前沿趋势。本次峰会上,宜人贷斩获“最佳消费金融平台奖”,成为全场唯一获奖的中国公司。

图片1.png

宜人贷CEO方以涵

朗迪美国峰会已经成为金融科技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届峰会汇聚了来自全球50个国家的2500多家企业,吸引超过6000名嘉宾、1000名以上的企业决策者、1000余名专业投资人以及超过600名银行人士,就金融创新、数字银行、区块链和网贷发展等热点议题展开交锋与碰撞。

峰会主论坛上,宜人贷CEO方以涵发表了题为《更明智的中国新财富》的主题演讲。她指出,正如5年前的网贷行业,今天的中国在线财富管理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中国私人财富的市场规模在过去十年增长了五倍,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财富管理市场,从新富人群和可投资规模来看,其未来发展潜力依然非常巨大。中国的财富管理行业在迎来独特发展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很多挑战。比如,中国居民的银行储蓄及房地产投资方面占比较大,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缺乏对用户的了解,不能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

方以涵指出,科技与金融的融合正在重塑财富管理行业,中国的财富管理行业呈现出从线下到线上,从固定收益的单一产品到多产品的资产配置,从理财产品销售为驱动到客户为中心的财富管理服务新趋势。进入数字中国时代,财富管理平台利用移动互联、大数据、区块链、机器学习等创新技术,能够高效识别客户场景化、个性的需求,智慧地提供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和服务,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线上财富管理服务。这也是完全不同于发达国家的财富管理行业发展路径。

方以涵表示,宜人贷旗下的线上财富管理平台 “宜人财富”,正是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科技驱动的KYC等创新实践,致力于成为中国大众富裕人群首选的数字化、个性化的在线财富管家。宜人财富对可投资产、风险偏好、生命周期等客户的多元维度信息进行分析,精准刻画客户行为特征并详细分析客户财富管理需求,帮助客户逐渐形成长期投资、多元配置的财富管理策略。通过结合领先的AI技术,宜人财富还上线了智能财富管家“宜睿”,为客户推荐场景化、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方案。方以涵认为,随着经济转型和监管环境的日趋成熟,中国的财富管理市场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科技和产品创新让中国投资者享受到更智慧的金融服务,中国的投资者们也更欢迎宜信、宜人财富这样的专业财富管理平台带来更丰富的产品和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宜人贷 方以涵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