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天乾地坤高端智能锁,京东旗舰店正式上线!
2018-04-17 15:58   全球经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京东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商平台,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消费体验,并在不同的领域推出不同你的营销政策和手段,只为给广大消费者打造出一站式消费体验。

近日,天乾地坤京东官方旗舰店已正式宣布上线启动。借力京东强大的电商能力,消费者将享受到天乾地坤更加便捷、高效的线上线下售后服务体验。同时,天乾地坤还将与京东在更多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这是天乾地坤在数字化服务领域的又一创新举措,也是京东在智能安全锁市场零售领域的全新突破。双方的携手,不仅为消费者提升了服务体验,更为高端智能锁品牌在电商领域的发展树立了新标杆。

 

天乾地坤高端智能安全锁作为品牌的最佳代言,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真正安全的智能锁防护体系。将古代经典锁的构造精髓和现代高科技的识别技术完美结合,秉承“天地乾坤,匠心不老”的文化精神,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安心。

天乾地坤的所有产品,都严格按照“核心技术研发+个性需求设计+后续技术提供”三个实打实的环节进行,由国外专家和国内多年从事锁具行业的顾问,共同甄选和把控。通过数千次的智能实验、上百次的生产流程测试,将世界顶尖的“体感智能遥控”和“人体生理温控技术”,与最具代表性的“八卦连环锁古法铸造工艺”完美融合,创立“天乾地坤”高端安全智能锁品牌。

同时还拥有自主研发团队和基地,为客户的安保系统和更多个性化的需求提供技术支持及持续力的售后服务,2017年天乾地坤高端智能安全锁全系列产品就获得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认证。

 

而此次天乾地坤旗舰店在京东的上线,更是给消费者带来了满满的优惠。满1999减200、满2999减300、满3880减500,先领卷再下单,优惠享更多!

大道至简,殊途同归。虽身处不同领域,但消费者至上的目标让天乾地坤和京东携手同行。未来,天乾地坤还将与京东进一步探讨在更多领域的业务,发挥彼此的优势,带来更多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

天乾地坤高端智能安全锁,京东旗舰店正式上线,期待您的光临!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天乾地坤 智能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