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分布式银行公链DCC开启全球巡回路演 全球普惠金融引爆中美媒体关注
2018-04-17 17:33   全球经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9日,全球首家分布式银行公链DCC(Distributed Credit Chain)正式迈出了其全球巡回路演的脚步。4天内,DCC团队的身影陆续出现在全球金融科技领域最受瞩目的行业盛会“朗迪峰会”、“旧金山DCC全球路演会”、“DCC纽约媒体见面会”上,DCC创始人兼CEO朱晟卿(Stewie Zhu)的巨幅海报同时出现在纳达斯达克交易大厅及时代广场。其提出的全球普惠金融概念及区块链解决方案吸引了包括美国三大电视广播之一——ABC、《华尔街日报》、《福布斯》、Sinovision、新华社、凤凰卫视SMG等在内的中美顶级媒体竞相采访报道。

建立去中心化的金融生态 DCC打造全球惠普金融

QQ截图20180417133645.png

DCC宣传海报登陆美国时代广场

DCC是全球首个分布式银行公链,它是一个运用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自治、不可篡改、保护隐私等特性,为金融借贷双方提供安全、高效惠普金融服务的开放金融生态平台。DCC服务的对象是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全世界的金融机构、个人都可自由接入DCC公链,实现信息共享,生态互惠,在没有巨头垄断、没有中介机构赚差价的前提下,公链上的借贷双方基于信用价值信息,高效匹配,实现点对点直接交易。

DCC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将用户信息和金融消费借贷数据转移到区块链条上,把信用数据和隐私控制权交还给个人。例如,当一个人想借款,他需要向数据机构发送信用申请验证,信用报告的数据将以哈希摘要的方式上载到DCC分布式银行公链并得到个人DCCID的确认,这个过程中数据安全、真实且不可篡改。贷款机构根据借款人的信用评价报告,来决定是否放款并且放款多少,从而达成点对点快速交易。与此同时,用户DCCID新生成的信用记录将会同步上链,形成更加完整的用户画像。

DCC创始人兼CEO朱晟卿(Stewie Zhu)表示,在中美贸易战背景之下,贸易摩擦会带来巨大的外汇波动性,给整个金融社会带来很大的困扰,但从另一方面来说,也给像DCC这样的金融创新企业提供了很多机会,让我们有了动力去消除这种外汇之间的波动和不平衡。  

DCC作为区块链的先驱者,一直在探索区块链和金融创新的融合,通过大量的实践应用经验和技术改进,最终确立了这样一个建立公平、安全、便捷的分布式银行公链生态的目标。DCC希望通过去中心化的信用价值生态互通,从而实现真正的全球化普惠金融。

DCC登陆美国巡回路演  获知名媒体争相报道

据了解,分布式银行公链DCC已经正式在国内落地,在底层技术上,已经和数字资产明星项目Deepfin、DATA、京杭区块链达成了战略合作,在场景应用端和悦车网、柏蓉、51信用卡以及多家上市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并将在未来的5年内建立一个真正的全球性普惠金融生态。

DCC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为区块链信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平台。自项目公开以来,DCC得到了大批优质投资机构和投资者的青睐,成为近期最受全球瞩目的区块链项目之一。

QQ截图20180417133654.png

DCC创始人兼CEO朱晟卿(Stewie Zhu)受邀纳斯达克华尔街专访

作为区块链技术率先落地应用的先驱,DCC在美国受到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美国三大电视广播之一——ABC、《华尔街日报》、《福布斯》、新华社、凤凰卫视、SMG、Sinovision等中美顶级媒体都对DCC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其业务、技术优势、发展前景、中美科技金融行业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采访交流。朱晟卿还受美国著名主持、当选《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人”的Dr. Oz的邀请,参与节目录制,并在业内专业人士的热烈邀请下接受CNBC的专访。

海外媒体撰文表示,尽管美国拥有全世界最尖端的技术和人才,但中国在一些金融科技领域,如第三方支付和个人信用服务等拥有更多的经验,中国的区块链市场目前被严重低估。从DCC项目的成果来看,中国的金融创新水平已经和美国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在某些方面,甚至比美国走的更远。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DCC 银行公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