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创维推动全面屏电视普及,最低仅售2499元
2018-04-26 17: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下,消费水平也快速升级,人们更重视家居品味,更重视客厅观影体验,即使卧室也不例外。在客厅电视大屏化的今天,精品的小屏电视越来越少,但小居室、卧室等使用环境,对此却有刚性需求。创维全面屏电视H5系列最低仅售2499元,不仅拥有55英寸大屏客厅电视55H5,而且还有适合小居室、卧室使用的43H5。

2017年5月,创维发布H7系列智能电视,首次提出了“全面屏电视”的概念。2018年3月创维又推出H5系列全面屏智能电视后,电视机市场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全面屏热。并且创维为了推动全面屏电视的普及43H5仅售2499元,足以秒杀市面上的同尺寸产品,不论是从外观做工还性能配置上。

得益于无框无缝的全面屏设计,创维全面屏电视H5正面几乎全是屏幕,视野不再受限,整个画面似乎不再受到边框的束缚,观影、玩游戏的视觉体验得到明显提升,充盈眼球的临场感颇具震撼力。

画质方面,创维全面屏电视H5采用的4K屏幕,具备高对比度、可视角度大等优势,只为给用户呈现清晰、精致的动态画面,即使是动作中微小的细节也能清晰可见。还搭载了HDR全芯解码技术,从而达到高质量的画质及出色的观影效果,呈现更加靓丽的图像。

相较目前热度较高的曲面电视来说,创维全面屏电视55H5也有突出的优势,这是因为曲面电视有着无法避免的硬伤。首先,曲面全面屏电视大多属于将直面强行烤弯,从而抬高售价,卖给消费者;其次是亮度不均匀,四周大面积漏光,且画面会变形;最重要的是可视角度小,家庭收看电视,不可能多人挤在电视中心点,这就让其他观看位置人的视觉非常的受限了。

创维全面屏电视H5采用无框无缝的科学直面屏设计,摆脱了边框的束缚,屏幕比同等尺寸电视的要大,可视范围更广,在视觉上的体验无疑更是颠覆性的。而且,创维全面屏电视H5机身厚度约9.9毫米,和同等尺寸的电视机相比,视觉效果也是比曲面电视的效果要更震撼。因为曲面屏幕只有在大屏条件下才能体现出视觉优势,形成环绕式的观赏体验。如果一款平板电视的尺寸是55英寸,那么曲面电视至少需要65英寸才能达到相似的效果。

创维也是一直秉持的这种“唯直不曲”的工匠精神,不断突破技术难点,将全面屏电视做到极致。创维H5不管是从带有金属质感、简洁大气的外观设计,还是从屏幕的精致做工和画质表现上,都可以看出创维的独具匠心,而这款电视最低仅售2499元,性价比可以说是相当的高了,足以秒杀市面上的其他类型产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创维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