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五一小长假,神州专车伴你读书
2018-04-28 15: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五一劳动节马上就要来啦,不管宅在家里还是外出旅游,都是国民热衷的过节方式。不过现在有一个更好的选择,那就是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好好听几本书。

近日,神州专车与今今乐道读书会联合上线了“专车听书馆”,读好书不需要再盯着书本或手机,也不需要再额外花费时间,扫码就可以听到30本好书。

511

此次,神州专车合作的今今乐道读书会,可以称得上是实用性很强的随身商学院。它每天拆解、提炼一本书,每本书都对应一个现实中的商业难题。这次提供的30本书,涉及管理学、心理学、组织行为学等多个领域。

像日本最著名的管理学家稻盛和夫著作的《活法》、阿什利•万斯(Ashlee Vance)的《硅谷钢铁侠》、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Isaacson)《乔布斯传》、度阴山著作的《知行合一王阳明》等,都是较为实用的畅销经典著作。

据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20日之前,专车用户都能通过神州专车APP在“专车听书馆”免费听书。如果喜欢听书馆中的书,还可通过神州专车设置的专属会员购买页面直接购买今今乐道读书会会员,下单就有50元的订阅减免优惠。

可以预见,在每天工作都必须面对电子屏的当下,把眼睛从辐射中解放出来的听书,将来势必会很受欢迎。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发布的第十五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结果显示,2017年,我国成年读者的听书率就已经达到了22.8%。

神州专车作为国内消费者满意度第一的专车品牌,本次上线的“专车听书馆”,不仅可以营造书香浓郁的社会氛围,带动更多人去热爱阅读,还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出行体验。

事实上,神州专车一直热衷于提高用户出行体验。去年,还在全国30个城市上线高考专车,免费接送考生,并赠送高考福袋。还推出了无霾专车、孕妈专车等,全方位保障乘客的健康出行,并且车内环境优雅,且配备纸巾、充电器、雨伞等,给消费者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安全、舒适、标准化的服务,让神州专车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忠诚用户数量不断提升。根据国际权威咨询公司罗兰贝格的报告,神州专车在专车市场份额达40%,并以70%的客户留存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神州专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