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京东拟以3亿元认购雷鸟科技新增股份 占股6.67%
2018-05-02 09:31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2日消息,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昨天发布关于子公司雷鸟科技拟引入京东战略投资的自愿性公告,称京东拟以3亿元人民币认购雷鸟科技新增股份,获得本次增资后雷鸟科技6.67%的股权。

2

公告称,为加快TCL集团互联网业务发展,提升家庭互联网运营能力,公司的参股子公司深圳市雷鸟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雷鸟科技拟引入京东为战略投资者,开展基于互联网基础能力、内容及服务、生态资源等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协同共赢。

对于此次引入京东战略投资的影响,TCL在公告中表示,京东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企业,正在全力打造“无界零售”未来,致力于推进消费场景的无界融合,为行业提供零售基础设施,在互联网多场景以及涵盖京东战略伙伴的线上线下全渠道零售网络中,为用户提供精准的零售服务。公司基于现有智能家庭终端产品与用户布局优势,通过此次与京东深度合作, 进一步丰富互联网内容与应用资源,完善平台运营和用户服务能力,加速智能大屏生态下的商业模式创新和变现模式落地,推动集团“双+”战略转型。

资料显示,雷鸟科技主要从事集团智能电视平台运营业务。2017年7月,雷鸟科技获腾讯4.5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对应当时投后股权的16.67%,双方重点在内容共享、产品创新、市场推广、会员运营等方面深化合作,提升战略资源跨界互补和软硬件协同水平。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公司 TV+智能网络电视平台的累计激活用户为2,559万,日均活跃用户数1,206万,2018年一季度实现运营收入6,887万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京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