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特斯拉和SpaceX CEO马斯克成为英国皇家学会成员
2018-05-10 16:47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10日消息,据天空电视新闻网报道,特斯拉和SpaceX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成为英国皇家学会(全称“伦敦皇家自然知识促进学会”)的成员。

1

这位亿万富翁企业家因其殖民火星的远见卓识而备受赞誉。他是被皇家学会接纳的50名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工程师之一。

在马斯克的个人简介中,他被描述为“一位享誉国际的工程师、发明家、企业家,他激励了全世界科学家、创新者和思想家,他激发了真正的雄心和冒险精神,即在太空旅行、可持续的电力运输、太阳能、低成本的互联网卫星以及超音速地面运输领域改变世界。”

英国皇家学会于1660年11月由国王查理二世创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国家科学机构。

它之前的成员包括艾萨克·牛顿(Isaac Newton),查尔斯·达尔文(Charles Darwin),迈克尔·法拉第(Michael Faraday)和阿尔伯特·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

皇家学会主席Venki Ramakrishnan表示:“我们的成员是皇家学会利用科学造福人类的根本目的的关键。从诺威奇到墨尔本,再到埃塞俄比亚,今年新当选的英国皇家学会成员和外籍成员证明了,科学是一项全球性的努力,优秀的思想超越了国界。我们也认识到,各行各业都在进行前沿创新,今年很多人都来自蓬勃发展的科技行业。由于他们对现在和未来的研究和创新所做的杰出贡献,我非常高兴地欢迎世界上最好的科学家加入皇家学会。”(小狐狸)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特斯拉 SpaceX 马斯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