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它说”全国首家突破ARVR工具技术困境,获得千万级战略投资
2018-05-22 11: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它说(英文名TouchVirtual)一家以打造ARVR营销平台为目标的公司获得了千万级的新一轮战略投资。此次融资是营销行业和ARVR技术产业的一线机构共同战略投资的首个案例。

4

它说在2016年7月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并于近期获得清研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金、第十区ARVR孵化基金和Withinlink(碚曦投资协作体)的千万人民币级别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由曾任WPP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李倩玲女士创办。

清研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金及其关联基金主管合伙人文钧雷认为ARVR等新技术,为传统营销行业带来了新一轮变革,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通过内容营销或体验性广告获取更多的潜在客户,他们需要一站式的服务商来提供技术服务并落地有价值的营销活动。这一切意味着ARVR+广告营销的创业者,必然兼具技术和营销双重基因。数字媒体营销领域是迅速帮助创新技术实现商业化探索,并将当下B2B2C应用模式深化向C端辐射,实现行业变现与技术普及推动的战略领域。与商业的深度联动将可能加速AR/VR的平台型场景化,而与AI技术融合将带动线下新零售的可视及数据化的越阶发展。

清研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金主管合伙人暨第十区ARVR孵化基金合伙人钱雨认为,在ARVR+营销行业发展初期,凭借先发优势,提供定制化技术开发服务获得较好的现金流,只是创业的第一步;在整个市场全面启动后,要想保持继续领跑,就要将业务逐步由项目化转型为工具化。而优秀的工具,必然源自于大量的项目案例实践,此轮投资,也是为了更好支持它说基于大量自身实践经验,迅速完成ARVR营销工具研发,占领下一轮竞争先机。

创始人兼CEO李蓓贝概括总结了它说近几年的发展

2016年,ARVR营销全方位切入企业服务市场,成为首个与华为在海外落地VR体验中心的的技术团队。

2016年上半年,延伸技术营销服务平台,平台沉淀了570家来自全球的ARVR个人工作室、技术服务商、设计师等,进行需求方和供给方的平台撮合服务。

2017年,进一步业务聚焦,成为企业ARVR营销一站式营销服务商,荣获“中国虚拟现实促进委员会首批会员单位”荣誉称号、“中国虚拟现实产业创新企业”奖。

2017年5月 主导京东电商平台的VR边看边买技术落地,荣获 TopDigital 数字专项创新奖,成为京东ARVR业务部门及京东天工计划合作伙伴。

2017年,成为沃尔玛集团中国大陆地区首个ARVR官方技术服务商。

当下,知名“京东红酒节”活动,让品牌影响力迅速爆表。丰富的流量导入,简单明了的参与规则,搭配大力度优惠,让这场AR狂欢,撬动了整个节日,开始培育起市场和消费者的AR使用习惯。

此次活动由它说联手京东、百度与众多著名红酒品牌,畅玩一把跨界品牌联动营销,告别传统剪报领取优惠券的枯燥,用客观实物作为AR扫描入口,提升趣味性的同时,打通线下线上链路,运用电商闭环布局优势,再次利用AR颠覆传统网购体验。

而整场活动,幕后的跨平台联动创意展现与技术支撑,来自于全国首家ARVR营销工具平台“它说”。

对此,李蓓贝表示利用ARVR技术,将用户场景化,即通过一种体验式营销方式,让消费者成为交互中的主角,让广告和营销离消费者更近,从而达到提高营销转化目的。在关键环节升级客户原来的诉求,提升原来的技术方法实现上的困境。关键点不在于技术如何炫酷,还是要具体到实际应用场景解决营销问题、节约成本、提升效率和用户体验。

它说将大量使用工具化平台来进行内容制作和聚集大量企业客户及平台资源、企业的独立数据库,进行用户分析。结合大数据与分析引擎,分析客户数据、结合产品的盈利能力及消费者的关联性,实时优化营销方案,提高用户销售额。将在2018年进一步聚焦企业级客户的共性需求,不断对产品的营销、消息传递和设计进行优化更改,从而更接近于最真实和急迫的需求。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它说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