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从招募“首席体验官”到乘客分享“司机故事” 神州专车成出行领域“大白”
2018-05-24 14:21   车评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网约车市场,安全专业一向是神州专车的标签,从招募首席体验官到乘客分享司机故事,神州专车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司机、用户、平台之间良性互动,共同促进服务升级,被用户赞为电影《超能陆战队》里“大白”,服务暖心、能力强大。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消除服务盲点,神州专车多次发起招募首席体验官活动,主动迎接乘客“找茬”, 听取用户意见进一步优化用车体验。

据了解,活动选出1000人担任首席体验官,为期1个月,任务是乘车时观察神州专车司机的服务。任期内只要如实填写体验报告,描述真实用车感受即有机会获得30元专车券作为答谢。专车司机无法识别用户“首席体验官”的身份,这也保证了提交结果的真实客观,而神州专车也将把乘客反映的情况加入到平台服务建设中,针对用户需求提升服务、打造个性化服务产品和多场景服务。

近日,神州专车还推出了“乘客分享司机故事”活动,2018年5月5日—6月4日期间,用户可以通过神州专车APP活动页面写下自己与专车司机的故事,经过筛选会在活动页面中展示。神州专车还将挑选精彩留言,分别送出100元专车卡。分享故事,既是为了如实记录神州专车服务,也是为了更好激励和鞭策专车司机,从根源提升服务品质,以持续不断的给用户带去安全、舒适、专业的高品质出行服务。

活动发起后,用户参与热情颇高。有用户分享到:“半夜有急事儿要赶去外地,结果到了地方却联系不上我朋友,跟司机大哥说没事,您先走吧,我自己一个人习惯了,感觉没啥事,可他坚持说我一个小姑娘晚上独自在外地不安全,然后就像贴身保镖一样,足足陪我等了俩小时……怎么说呢,感觉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了。 ”

类似这样的暖心故事还有很多,甚至有用户称,神州专车就像《超能陆战队》里“大白”一样服务暖心、能力强大,有一种被守护感。

凭借高标准服务质量和颇高的用户认可度,在第三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中,神州专车荣获2017年中国专车服务“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品牌”;《中国消费报》联合全国30个省市消协发布的专车调查报告显示,神州专车客户满意度得分高达91.5。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神州专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