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浙江每日互动:用大数据创造价值
2018-05-28 17:20   一新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杭州,作为互联网氛围最为浓厚的城市之一,不仅拥有阿里巴巴、网易这样的行业巨头,也有众多发展迅速的创业黑马,浙江每日互动(个推)就是其中一家。经过几年的发展,每日互动(个推)正在IPO预披露阶段。

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个推)以向企业和开发者提供第三方消息推送服务起家。以“三省”(省电、省流量、省资源)、“四高”(高并发、高吞吐、高速度、高可靠)、“五合适”(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场景下,将合适的内容,推送给合适的人群)为发展目标的每日互动(个推),在2014年推出了“智能精准推送”,在2015年又推出了基于LBS地理围栏技术的场景化推送方案“应景推送”,产品不断的更新迭代让每日互动(个推)在行业中一直保持领跑者的地位,新华社、新浪微博、网易新闻、墨迹天气、去哪儿、PPTV、招行掌上生活等都是每日互动(个推)的合作伙伴。随着不断成长壮大,积累的海量数据为个推发展大数据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5年,每日互动(个推)推出首款移动营销产品——“个灯”,依托大数据用户画像分析和地理围栏技术,为品牌广告主提供精准营销解决方案。2016年底,每日互动(个推)发布了面向区域广告主的智能场景入口级营销平台“个信”,目前个信已触达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覆盖超过100个地级市。与“个信”同期发布的还有旅游大数据管理平台“个旅”,目前已服务于国内数十家旅游主管部门。 

在依托大数据能力为各行各业提供服务的同时,每日互动(个推)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公益与公共服务领域建设。早在2013年,每日互动(个推)就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合作研发了“地震速报”APP。该APP通过个推高效稳定的推送技术,可为民众实时推送地震消息。在2015年“灿鸿”台风袭来期间,以及2017年8月8日四川九寨沟县7.0级地震后,每日互动均通过人口热力图和大数据分析协助指导灾害救援,为相关部门的工作实施提供重要的数据支持。

随着产品的创新与升级,业务的多领域拓展,每日互动不断受到资本的青睐,目前已启动IPO上市进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每日互动 大数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