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luckin coffee刮起运动风,小蓝杯健身打卡征集启动
2018-05-29 14: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孟夏落幕,又见六月仲夏“露肉”季!近日,luckin coffee发起以“小蓝杯健身打卡”为主题的“luckin plank”运动挑战,只要用户参与健身房运动,即可有机会免费获得大师咖啡。活动一开启就引来网友热议并参与。

咖啡含有咖啡碱、蛋白质、粗脂肪、粗纤维和蔗糖等九种营养成分,最新的美国居民膳食指南也咖啡纳入其中。适量饮用咖啡不仅对健康有诸多益处,在健身的场景下,还可以高效燃脂,达到更好的健身效果。luckin coffee小蓝杯健身打卡活动开启后,就收到健身爱好者簇拥,在泳池、泰拳馆、健身房等健身场景掀起一股“蓝色风暴”。活动开启两天,微博话题阅读量即超过30万。

据了解,咖啡因可以把脂肪酸转移到血液中,整个过程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左右。所以,在运动前四十分钟喝咖啡,可以让减脂效果更明显。运动时该喝什么咖啡也是特别讲究的!根据估算,一杯摩卡的热量约360大卡,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相对丰富。而相比之下,一杯美式咖啡简直就是低卡届的冠军,只有约20大卡的热量。所以,健身前来一杯低热量的luckin coffee美式咖啡,可以更好地燃烧脂肪,得到最佳的减脂效果。

luckin coffee创始人兼CEO钱治亚女士在5月8日发布会中指出,luckin coffee的品牌战略为“无限场景(Any Moment)”,实现消费者在日常生活、工作、休闲、健身等多元场景下的咖啡需求。此次,“小蓝杯健身打卡”运动挑战,正是luckin coffee无限场景特质的体现。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职场达人因加班而越来越忽视锻炼身体。在日积月累中,肌肤健康、肥胖等问题有可能随之而来,长此以往还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损伤。luckin coffee发起的“小蓝杯健身打卡”的luckin plank运动挑战,为夏日来临而减脂塑身打Call,更共同号召关注健康问题,为生活而运动!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5日-2018年6月5日

参与方式:挑战10次luckin plank或 晒小蓝杯健身房打卡, 录下视频、gif或图片上传至微博,并在#小蓝杯健身打卡##luckin plank#话题下,@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 即可参与。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瑞幸咖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