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媒体 > 正文

微博云剪携手 V.Fine Music 共建短视频原创音乐版权生态
2018-06-25 10: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微博云剪与中国领先的线上音乐版权授权平台V.Fine Music (vfinemusic.com)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构建面向机构用户的音乐版权生态体系,努力解决短视频传播中的音乐版权问题。

QQ图片20180625104712

音乐是短视频内容中的关键素材之一,一个规范的音乐版权市场对短视频行业健康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此,微博云剪和V.Fine Music将携手构建以内容生产、版权授权、版权监测、版权保护为一体的音乐版权生态,进一步推动短视频行业音乐版权逐步规范。

双方合作主要内容是:V.Fine Music将其正版音乐素材和领先的音频技术接入微博云剪平台,供机构用户更好的生产与分发短视频;双方共同运营来自V.Fine Music的音乐素材,推进音乐版权内容的生产和分发;双方将通过音乐版权监控与确权合作,共同推进音乐版权市场的规范化进程。

值得一提的是,微博云剪与 V.Fine Music均是主要面向 B 端机构用户的服务商。目前,微博云剪主要面向微博平台上的广大机构用户,不仅为其提供短视频一站式在线服务,还提供更多元的定制化音乐素材资源,解决机构用户在短视频内容制作中素材缺乏的困扰。微博云剪已和国内外诸多一流版权机构达成合作,拥有视频、图片和音乐等多媒体素材近3亿条。

V.Fine Music为众多国内外优秀音乐人,实现原创音乐IP的有效运营与商业化赋能,为有音乐使用需求的机构提供音乐版权授权与定制服务。V.FineMusic拥有超过15万首不同风格音乐组成的曲库,还独立研发出了音频加密和识别技术,对音乐版权进行检索、监控和保护。今年4 月,V.Fine Music与豆瓣音乐完成了合并重组,共同打造原创音乐人一站式服务平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微博云剪 V.Fine Music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