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TutorABC斩获教育大会产品奖 创新技术成竞争壁垒
2018-06-26 15: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20日,“CIEC2018中国互联网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iTutorGroup旗下双品牌TutorABC 、vipJr在会上获得“2018中国互联网教育优质平台产品奖”。大会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指导,《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在线学习》杂志主办。

C:\Users\davedai\Desktop\06.21-新闻图片.jpg

图:iTutorGroup(右三)领取独角兽企业奖

会上,iTutorGroup斩获三奖,成全场“大赢家”:iTutorGroup获“2018中国互联网教育独角兽企业奖”,旗下双品牌TutorABC  vipJr获“2018中国互联网教育优质平台产品奖”,iTutorGroup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正大获“2018互联网教育行业领袖奖”。

“个性化”是未来教育趋势

在如今这个知识爆炸、时间碎片化、AI普及化的世界,我们该如何面对变化?未来教育又将走向何方?

iTutorGroup COO汤峥嵘在会上做了《技术创新赋能未来教育》的主题演讲。他认为, 传统学校作为工业时代的产物,其批量生产、标准化的教育模式正面临巨大的挑战,兼顾 “个性化”和“规模化”的教育模式将逐渐成为主流。

“未来教育更重视人的创新能力、沟通能力、系统思维能力和领导力。”汤峥嵘在演讲中谈到,“创新能力一定是根据每个人的特质、每个人的能力定制化的。”

汤峥嵘用网约车的商业模式来类比互联网教育的个性化实践。目前,大部分互联网教育机构都是学生选老师。面对成千上万的老师,学生往往只能根据这个老师的既往评价来选择,造成老师利用率低、马太效应等问题。

iTutorGroup旗下成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TutorABC和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率先颠覆学生选老师的模式,借助AI算法和大数据技术对师生进行动态匹配,并不断进行算法的优化,让每个学生都能匹配最佳的老师,这与网约车软件后台智能推荐司机的工作原理异曲同工。

同时,大数据和AI算法的深度应用还解构了传统的线性学习方式。每位学员都拥有量身定制的学习路径,系统根据学员学习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实现“千人千面”的灵活课程安排。

C:\Users\davedai\Desktop\06.21-新闻图片2.jpg

图:iTutorGroup COO汤峥嵘发表主题演讲

技术创新打造竞争壁垒

“很多人觉得,一对一是最好的教学方式,但在我们长期调研中发现,一对多的教学模式,学生学习的效果更佳。”汤峥嵘强调,在学习情境中,除了老师和学员,同学之间的交流也很重要。

特别是语言学习,其目的在于与人交流,这里面除了向老师学习,也需要和同学切磋,借由同学之间的感染力、竞争性及模仿性,来深化学习结果,这显然不是一对一固化的师生关系所能达成的。

业内最新数据显示,一对多小班课在学习成果上更胜于一对一,同样进步一个等级,在小班课里学习的学生所花的时间要比一对一的学生节省20%。

TutorABC、vipJr 率先在业内提供一对多个性化教学服务。利用大数据技术,TutorABC、vipJr为每位用户打上精细化标签,从他们的兴趣爱好到听说读写,各分项能力都有清晰记录。同时,通过演算法将合适的2-3位同学匹配在一起,并且智能匹配最合适的老师和教材,真正实现了完全个性化的一对多教学服务,体现出iTutorGroup巨大的技术优势,也打造了企业的竞争壁垒。

iTutorGroup由姚明代言,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为用户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充分满足全年龄段以及各方面内容的学习需求。截至目前,iTutorGroup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在线教育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