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捷信手机分期走进张掖 让社区居民学习了解金融知识
2018-06-28 15: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国家的经济提升十分巨大,金融产品已经深入到每家每户。但是偏远的三、四线城市,对于金融产品以及金融知识了解甚少。金融服务以及金融产品不应该只服务于一二线城市,应该让更多人去了解和使用。于近期,捷信手机分期公司举得的“金融蒲公英”活动走进丝绸之路重镇张掖,通过金融知识普及,让张掖市东街街道交通巷社区的居民,可以了解金融知识、金融产品以及防范金融诈骗。

金融知识的了解少,对于金融产品的福利就无法享用,而且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金融诈骗的方式越来越多。对于家里老人的防范金融诈骗该怎么防范呢?因此,针对大众关心的权益保护问题,为了切实帮助消费者在机会面前分辨风险,成为捷信手机分期“金融蒲公英”系列活动设立的初心。

此次“金融蒲公英”活动,捷信手机分期的工作人员通过围绕保护个人信用记录和金融诈骗防范等社会热点话题的讲解和互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与,成为吹向丝绸之路古道上的一道春风,带来了金融知识普及的温度。而金融知识普及应该更加的灵活,于是捷信手机分期的工作人员,通过模拟互动讲解,让社区居民更有效的了解金融知识。

活动中捷信手机分期的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居民解答各种问题,比如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金融问题,讲师都会一一认真的回答。活动中讲师通过对居民日常遇到的一些金融问题和现象做设身处地的分析讲解,帮助广大居民了解金融产品,学习保护个人信用记录以及防范金融诈骗的基本技能和解决措施,培养他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帮助他们在生活中可以更科学、有效的利用金融产品并规划合理消费。

现场的社区居民也说到“现在了解金融知识的渠道太少,平时最多从电视和网上也解,我们也希望知道什么是金融产品,金融产品的风险和收益是什么,希望有人可以为我们解答。这次的活动非常好,希望未来还有更多类似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捷信手机分期公司也十分明白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重要性,而且“金融蒲公英”活动未来还会为更多的人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加深民众对消费金融的理解,为提高民众金融素质及稳定国内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捷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