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马斯克炮轰路透社等新闻机构:发布虚假或误导性报道
2018-07-06 11:07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埃隆·马斯克炮轰路透社等不实报道

据CNBC北京时间7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星期四,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批评了数家媒体。

特斯拉通过Twitter批评了路透社、Business Insider和CNBC。马斯克指责路透社、Business Insider发表不实或误导性报道。他还表示,CNBC刊登预测屡屡出现失误的分析师的预测报告。

马斯克过去就曾炮轰媒体人,甚至表示要成立一个组织,给媒体人打分。马斯克与媒体界向来不和,对投资者和媒体对特斯拉的关注表示过不满。

在回应马斯克的推文时,CNBC高管菲尔·列比奥(Phil LeBeau)邀请马斯克给CNBC打电话,“如果我们的报道存在不准确或错误的地方,请今天给我们打电话沟通,我们乐意更正。”

马斯克没有给CNBC打电话,但通过推文作出了回应。

马斯克对Business Insider记者林尼特·洛普兹(Linette Lopez)的批评最为激烈,称洛普兹撰写了数篇与特斯拉有关的“不实报道”,向一名前员工付费,获得特斯拉重要的知识产权。

Business Insider主编艾莉森·索恩特尔(Alyson Shontell)在Twitter上回应马斯克称,Business Insider不会给消息人士付费,并力挺洛普兹的报道。

马斯克指责洛普兹与特斯拉空头吉姆·查诺斯(Jim Chanos)“眉来眼去”。

路透社和特斯拉未就此置评。

最近数月特斯拉麻烦不断。投资者批评特斯拉烧钱太快。为了增加Model 3产量,特斯拉在一个巨大的帐篷中安装了一条装配线。

特斯拉急于提高产量,使得员工安全倍受关注。星期三有媒体报道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职业安全和健康局已经根据一名员工的投诉对特斯拉展开调查。这也是自今年4月以来特斯拉遭遇的第三起这类调查。

特斯拉没有就遭到调查一事发表评论,但对过去的安全记录进行了辩护。(编译/霜叶)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马斯克 路透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