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刷新世界纪录 图普科技夺MegaFace百万级人脸识别冠军
2018-07-10 17: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期,图普科技在国际权威海量人脸识别数据库MegaFace中,以99.087%的最新成绩在百万级别人脸识别测试中拔得头筹,参加这项测试的还有来自Google、微软中国、百度、腾讯等公司的AI团队。

云图片

数据来源:Megaface

MegaFace是目前最为权威热门的评价人脸识别性能,特别是海量人脸识别检索性能的基准参照之一。据了解,它是第一个在一百万规模级别的面部识别算法测试基准,由美国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实验室发布并维护的一套公开人脸数据集榜单。相关单位的参数和技术一经上传,就会即刻启动演算进行对比测试,动态排名。与知名的人脸识别评测LFW数据库侧重于对比两张人脸照片是否具有相同身份不同,MegaFace以海量人脸注册情况下的识别率为重要指标,难度更大。

在人工智能领域,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规模在不断扩展、算法能力在不断提升,这使得简单的人脸对比评测已经很难区分不同算法能力之间的差距。在海量人脸识别测试中,当干扰集达到百万人规模时的人脸识别准确率已成为了人脸识别技术落地应用的有效指标。图普科技刷新MegaFace记录,攻克海量人脸识别难题,也为其更大规模的落地应用提供了技术优势。

图普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专注于图像识别的国家级人工智能高新技术企业,以图像识别技术落地应用见长。自成立之初,图普科技就致力于引领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品化突破,在场景应用层不断深耕,构建垂直领域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图普科技已迅速落地包括互联网产品线、商业智能和安防教育三条业务线。公司目前已服务数百家客户,包括迅雷、小米、美图、秒拍、映客、名创优品、爱回收、OPPO、美的、金一珠宝等知名企业。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图普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