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人人车荣获“最具创新力平台”奖 行业领先优势凸显
2018-07-13 19:49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7月13日,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上海站正式召开。会上,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18中国金指尖奖”同期举办颁奖典礼,凭借在技术、模式、服务等领域的创新优势,国内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荣获“最具创新力平台”奖。

据悉,"中国金指尖奖"由50余家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与全球海量网民共同参与评选,并借助艾媒大数据舆情监测系统分析,是业界最具权威力的评选平台。

自成立之初,创新就一直是人人车的标签。为提升二手车交易的运营效率,解决信息不对称、信任等困扰二手车发展的难题,人人车在多个维度长期保持创新优势,推动国内二手车市场的发展。

依托自身强大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创新型技术,人人车 C-lab 未来实验室研发了Pegasus定价系统,并搭建完成二手车的价格数据矩阵,以大数据为“原料”,以算法、算力为支撑,以场景为依托打造出行业领先的智能定价系统,为“一车一况”的二手车提供更加合理的定价。

目前,人人车的定价系统已经成为二手车市场重要的信息渠道,其精准的合理估价、科学的价格预测越来越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坐标,极大改善了二手车交易的效率和体验。

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爆发,人人车推出创新型的业务模式来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为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人人车陆续扩展新车交易、金融、保险、售后等业务之后,还上线了保卖业务。

据了解,保卖是人人车基于 C2C 模式推出的创新业务,通过对符合标准的优质车源预付车款,并将车辆采用寄售模式,在特定场地集中展示,方便买家一站对比购买,提高效率和购车体验。

交易达成后,人人车还可以为用户提供过户代办、金融方案等便捷服务,为用户简化购车程序,降低购车门槛。售后方面,人人车还提供14天可退车、一年2万公里核心部件质保、两亿元保障金等售后保障,建立了7*24小时全天候回应机制,让每位车主省时省心买好车,用好车。

以人人车为代表的二手车电商平台的建立,打破了过去几十年行业的发展壁垒,人人车积累了深厚的互联网运营思维、技术、行业数据、创新模式,还与滴滴合作,双方在生态共建、技术、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合力打造“交易+出行”的闭环生态。

经过长期持续的研发,人人车的创新能力在进一步改造、驱动二手车行业运行效率的快速提升。在短短的4年时间内,人人车快速崛起,目前已在全国110多个城市落地。未来,人人车将继续加大在创新研发方面的投入,并加强行业资源的积累,保持行业领先优势,为用户、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人人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