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阳光城重点打造 绿色智慧家即将C位出道
2018-07-16 15:24   云南经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近期召开的阳光城年度业绩发布会上,阳光城集团执行董事长、总裁朱荣斌在谈及公司未来战略时表示,2018年,阳光城将优化产品品质标准,重点打造绿色智慧家。

朱荣斌表示,阳光城将重点打造“绿色健康、智慧生活,人文家庭”的主题概念,联合清华房地产协会研发新健康住宅产品标准与实施体系,并在全产品系的应用实施上,通过智能科技的嵌入与升级,为未来家庭带来更健康与智慧的住宅产品。实际上,在刚刚发布的“2018中国绿色地产(住宅)TOP10”榜单中,阳光城稳居第七。

【阳光城荣获“2018中国绿色地产(住宅)TOP10”称号】

在《建筑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提出到2020年绿色建筑的发展目标,城镇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比重达到50%,新开工全装修成品住宅面积达到30%,绿色建材应用比例达到40%,装配式建筑面积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达到15%。由此可见,随着人们对环境问题的重视程度不断加深,绿色生态的居住环境已成为人们生活品质的重要衡量标准。

阳光城认为,未来房地产发展将逐步迈入绿色、环保、健康、智慧的新时代,以绿色智慧为主的人居产品必将成为主流市场的选择。实际上,阳光城集团自成立以来就在绿色环保领域匠心研究和积极探索,通过对房地产住宅产品的全方位分析,对当代人居需求的趋势调研,将绿色、健康、智慧、环保写入集团发展愿景。不仅如此,阳光城还联合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上海建科院,在健康标准制定、检测系统开发、室内空气污染预评估、智慧家居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打造包含3大维度、12项指标以及超过150项落地实施标准的未来产品战略。这个战略,已经成为未来阳光城“绿色智慧家”产品的核心理念。

【阳光城获得美国WELL预认证】

在此新产品战略的指引下,上海阳光城·檀悦101项目已获得美国WELL预认证。来自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是对阳光城绿色理念与良好的绿色开发运营能力的的认同,同时也让阳光城的绿色健康智慧新产品正式走入消费者的视野当中。未来,阳光城也将不忘初心,努力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到如阳光般绿色、舒适、健康的生活。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阳光城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