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中考后择校忙 陕西新华中招咨询会咨询火爆
2018-07-16 17:27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7月14日由华商报主办的“中考填报志愿招生咨询会”在绿地笔克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陕西新华电脑学校受邀参展本届盛会。 

展位人山人海,老师耐心的为学子讲解专业

展位前家长和学子排队咨询

净老师为考生和家长讲解专业      

早上八点半左右,就开始不断有大批考生及家长在展位前驻足并详细咨询。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考生和家长针对考生自己的兴趣和成绩等情况进行咨询。

家长和考生排队咨询       

陕西新华以鲜明的特色办学理念展示和贴心周到的咨询服务广受家长考生好评和青睐。考生们纷纷向老师咨询先关专业,不少学生在老师的帮助下选到适合自己的专业。咨询处异常火爆,不仅仅受到学子、家长们的追捧,也吸引了媒体关注。

媒体采访陕西新华王主任       VR体验吸引了众多学生、家长驻足观赏,展位前很快排起了长队,大家争先恐后的体验VR滑雪、星球大战等项目,惊险刺激的虚拟现实体验,惹得参与者尖叫连连。当得知VR体验项目均由新华在校学生研发,体验者赞叹不已。

 

考生体验惊险刺激的VR虚拟现实

 

张美老师指导考生体验VR项目      

本次中招咨询会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同时也再次向考生及家长展示了陕西新华电脑学校独具特色的办学成果,彰显了雄厚的办学实力。为了让更多的考生深入了解学校,我校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考生可到校深度体验VR校园滑雪、电子竞技、全息投影、720全景校园在线体验、AR超强现实智能试衣、机器人互动等黑科技。活动开展当天,不少考生到校参观,咨询中心爆满。

   

 来校咨询的考生依然络绎不绝

来校咨询的考生依然络绎不绝      

未参加本次中招咨询会的考生,可于7月21日-7月22日到曲江会展中心陕西新华中招咨询会咨询,也可到校参观体验。遇见新华,预见未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