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融金所:合规护航 以金融科技践行普惠金融
2018-07-18 14: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得益于线上金融开放、共享的特点,更多的企业、个人享受到金融服务带来的改变。作为行业的代表平台之一,融金所始终践行合规发展,加强风控,坚守合规底线践行普惠金融事业,同时利用金融科技的深化应用,提升服务效率,拓展边界,让不同层次的企业和人群受益于普惠金融。

合规发展是每一个金融平台的基础,而风险控制则是平台发展的核心。互联网金融在经历了蛰伏、缓慢生长、野蛮发展等多个阶段后,在强监管指引下进入到理性发展时期。在合规建设不健全平台退出历史舞台,优质平台获得更大发展机会的眼下,资本市场对行业信心不断回升,这也给以融金所为代表的优质平台更多发展助力,行业的活力和信心也进一步提升。

融金所:合规护航 以金融科技践行普惠金融.png

作为始终将合规作为生命线的优质平台,融金所一直主动拥抱监管,推动业务规范化、信息透明化,建立严谨有效的风控机制,打造安全稳健的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水平和效率。自2013年5月上线以来,累计成交额超过268亿元。这一出色的数据正是融金所合规发展、有效风控的成果。

对于眼下的行业前景,融金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量投资人因为备案悬而未决而信心缺失、恐慌挤兑,影响很多平台的正常运转。然而大浪淘沙见真金,拥有真材实料的平台必然经得住监管及市场的锤炼。合规之路任重而道远,存活下来的企业必将享受更加大的市场份额、低廉的获客成本与高质量的客户结构,这些“剩者”,将推动中国普惠金融往更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伴随着金融科技领域的深入探索,让普惠金融有了更广阔的前景,这点在融金所身上也得到了体现。融金所是国内较早应用金融科技的互金企业之一,在实现科技为客户提供更好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的同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高效而全面的监管也是重要的手段。

在监管不断收紧,行业洗牌加速的局面下,网贷交易规模突破7万亿大关,平台上市融资消息不断。这也是为何融金所始终保持积极心态的原因,资本助力提振市场信心,表明行业前景依然乐观。随着自身整改进程的加快,安全“防火墙”的纷纷筑成,投资者利益得到进一步的保护,金融科技完善的脚步加速,普惠金融的未来依然光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厂商稿件,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融金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