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Top Digital创新盛典落幕 每日互动斩获两项大奖
2018-07-23 17:26   企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第六届Top Digital创新发布盛典成功举办,每日互动应邀参加活动。会上行业内顶尖企业领袖围绕“创新科技”、“创新营销”、“创新生活消费”三大主题进行了内容分享,并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防灾减灾公益项目和长城哈弗H7营销项目分别拿下创新100和创新奖金奖。

“创新100”是Top Digital创新奖组委会特别设立的竞赛单元,旨在鼓励并表彰具有独特创新价值的案例及公司,今年,Top Digital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475家公司提交的2654件参赛案例,竞争难度超越往届,每日互动凭借其在防灾减灾领域的创新及突出贡献,成功突围斩获大奖。每日互动作为智能大数据服务商,在注重公司业务发展的同时,还时刻关注公益领域,提出了“技术升级互联网公益”的概念。每日互动作为国家地震台网中心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不仅首次将APP推送技术应用于灾害领域以提升消息传播的效率,还建立科学的大数据服务系统,以大数据分析指导救援,以大数据信息助力地震科学研究。从2013年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联合推出服务于大众的“地震速报APP”,到持续为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提供震前震后的大数据服务,每日互动始终以技术创新为防灾减灾带来新突破。以2017年8月8日发生的四川九寨沟地震事件为例,震后第一时间每日互动就发布了震区人口热力图、受灾人群画像、人员撤离分析等,这为灾后救援工作得开展提供了有效得支持。

在Top Digital创新发布盛典中,创新奖也同样备受关注,今年金银铜奖比例持续下降所以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可以说获奖的公司都是行业翘楚。每日互动2015年底开始进军精准营销领域,上线了基于大数据的场景化移动营销产品—“个灯”。短短两年时间的发展,“个灯”已深受广告主青睐,此次“个灯”凭借在长城哈弗H7营销项目中精准的投放能力和出色的转化效果,成功脱颖而出成为Top Digital创新奖金奖得主。在长城哈弗H7的营销案例中,“个灯”首先通过大数据技术,结合用户属性,对潜在目标人群的线上线下特征进行综合关联分析,构建出精准的用户画像,之后在投放过程中,采取“通知栏广告”+“PMP广告”组合投放的创新形式,对目标人群进行反复触达,为品牌创造高可见机会,让曝光更有价值,在投放完成后,“个灯”借助大数据技术对实际引流效果进行有效监测,实现第一时间追踪转化效果,这一创新操作受到客户高度认可,为整波投放实力加分。整波活动投放期间,根据官方数据显示,“个灯”广告是给哈弗汽车官网带来用户量最大的渠道,占全渠道总用户数的62.1%。值得注意的是,“个灯”带来的用户中有98.9%为新用户,和哈弗H7开拓新用户的需求十分吻合。

每日互动作为一路成长起来的创业黑马,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升级的同时,还不断拓宽着大数据服务的边界,从开发者服务到移动营销,从智慧旅游到金融风控,每日互动用数据不断创造着全新的价值。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Top Digita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